據說有同事看了我的部落格名稱為--有個人牽手應該會很不錯...感覺很害羞...


聽了之後不免覺得好笑又可愛...為什麼要覺得很害羞呢?


為了不讓他覺得害羞,所以就把名稱改掉啦!


我還蠻愛叫自己"家瑩小姐"的...改名字一年多以來,我老是覺得.. "家瑩"的後面就是要接"小姐"感覺上比較完整...到底是為什麼呢?...嗯!就是感覺啦!所以在msn啦,或是一些需要暱稱的網路空間...我都標上了"家瑩小姐"的大名啦!


就像有一個同事姓"葉"...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就覺得她姓氏的後面就是要接"大人"兩個字...所以我都一直叫她"葉大人"...她也沒問過我為什麼?然後我就一直這樣叫她!


好玩吧!就只是覺得就是應該要這樣叫而已,沒什麼!!!


"家瑩小姐的Abby's corner"是新的部落格名稱...Abby是英文名字;而"corner"是一個還蠻喜歡的單字..像電子情書裡的"corner小書店",或是我曾經介紹過的可愛小店"cozy  corner"都用了這個字!


這個字的中文名:角落...我的解釋是"一個不一定完整的小空間";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一個小空間, 去記錄下來自己所發掘的世界, 無論是有形或是無形...我想都有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