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見我..都問我說...你怎麼又變黑了!然後開始苦口婆心說...女孩子要白一點比較好看, 出去要防曬!唉...來不及防曬了啦!黑一點看起來不會像"胖胖的豬"....這是我的回答!


但我還是要說... 黑歸黑...本人還是依然可愛的不得了!


讓我變成黑美人的原因呢?...就是我那個誠品福委會的"曬"之旅活動...是夏之旅啦!


擔任福委會主委的我,在會議中與其他福委共同決議要辦六個梯次的旅遊活動, 從南包到北(因為誠品各事業部跨足全省!)我和另外一位福委會的總幹事育誠, 我們倆個就當了5梯的工作人員(高雄太遠啦)辦完活動之後...只有一個感覺"累"!


不過...很好玩!(人就是這麼....矛盾!呵...)


活動內容我就不詳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育誠做的整理...他很詳細的記錄了每一個活動的過程, 好玩的事情.... 而且還有我那又胖又青春的照片... 哈哈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jchang35/  pc home新聞台


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eslite0417/sets/ pc home照片


短短半個月... 就在六月中到七月初的那一段天氣非常非常好的那段時間... 我就曬成"黑美人"了...


雖然辦活動很累...半個月當中,除了活動之外還有工作...工作時要謹慎的處理店裡的每一件事, 活動時要"人來瘋"的照顧大家...壓力之大,還真是無法言喻!深怕此次活動就在不小心疏失之中而功虧一匱,戰戰兢兢的心情真是.....還好參加的同事都還蠻開心的,讓我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活動結束之後...細想活動的總總,也只能還是說"感謝"了!


很幸運的,此次活動搭配的講者(例如中台灣媽祖廟之旅的陳仕賢老師)或廠商(精兵漆彈營楊姐及三位教練,元極有機農場的薛老師)都給了我們極大的幫助及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服務...才能讓我們的活動如此順利的進行...深深一鞠躬謝謝啦!


我自己要很謝謝育誠...我這個人做事是還蠻"大而化之"的...還好有他在活動中張羅一些細節...


其實我真的要說...活動中受惠最多的其實是我自己...很開心的參與每一次的活動(包括了活動前的探路及活動進行中的點滴)...我也在每一次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的優點及缺點...讓我有機會可以省思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盡力去做事!


百味雜陳啦!但是終究是開心的就好了!


接下來還有好些硬戰要打(店裡的經營啦, 福委會的改選啦... )


"拳頭舉向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