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本來下午跟同事約了要討論福委會開會的事情,但是因為臨時家裡有事情,想說會用掉很多時間!只好跟同事說改明天再討論!


沒想到, 事情很快就辦好了耶!真幸運


帶著電腦及筆記本,直奔我最愛去的"天母麥當勞咖啡"


從板橋去天母是很遠的...但每次不辭辛勞的跑來...都是為了享受悠閒的感覺以及....好吃的鬆餅!那鬆餅上面有好吃的冰淇淋,旁邊淋了巧克力醬....暫時先把減肥的事情放一旁...吃吧!(晚上不吃就好了ㄇㄟ!)


騎車來的路上,遇上了大雨,這雨下不到很久,但是非常的大!我邊騎車邊看著遠方的陽明山,卻是沒有雲的好天氣, 而且還有太陽!心裡不免嘀咕....全台北市可能只有我騎車的這一段下大雨吧!


到了天母,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天氣很好, 路上也沒什麼人...很舒服的感覺!


坐下來之後,先細細品嘗最喜歡的鬆餅及綠茶...打開電腦....開始工作啦!!!


不過我想...等等我做到一半, 一定又拿出雜誌來看,或是東摸摸西摸摸...至少我現在在寫部落格就是一個不做正事的最好例子!


呵呵呵!!!


今天一定要把幼木章承諾整理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