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早上八點鐘, 這段時間我大概也是這個時候起床...但是今天是還沒睡....因為昨天晚上去SOGO店支援夜間盤點... 早上六點才離開SOGO店....回家的時候順道去霞海城隍廟拜拜...拜完了就回家準備睡覺了...實在是很想睡!


但是我一定要講一件事情...就是我終於把幼木章的承諾報告在昨天寄出去了!!!現在心情真的很輕鬆... 自參加完幼木章訓練後已經兩年了...連參加140期的夥伴都拿到木章了...我這個126期的實在是很混!!!


我承認!我是因為我的爛個性而遲遲不完成木章承諾....那種無謂的堅持現在想想也實在好笑...但是當我要寄出去的時候... 重新再把承諾報告拿起來看...覺得實在是很值得完成了這玩意... 雖然有很多也是有參考學姐的部份!


我想...那是一種省視...參加幼木章的時候我還在稚齡團...之後的日子若我拿到木章...我是在童子軍團...那是一種很奇怪的關係...當然現在我很喜歡在童子軍團的感覺....但是老是覺得有點對不起這木章的感覺!


所以...之前學長有說過... 我是在"研究"幼童軍團...呵呵!


這兩年的時間內... 我實在要很感謝我的學長學姊(李氏夫婦)...他們其實都沒有逼我(只是會碎碎念而已!呵呵...)最後雖然是我自己發了毒誓...才逼自己把承諾完成...我還是要很謝謝他們 ... !!!


老實說...有沒有木章我都是在童軍團服務...也都會一直服務...若木章是個鼓勵... 我應該要做的更好;若木章是個義務...我有責任要做的更好吧!


說了這麼多...就只是要表達我對交了作業的感想而已!


我終於交了!YA!!!


((別高興的太早... 說不定謝團長根本不給你木章....呵...無所謂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