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是沒空寫blog的...


沒心情,沒時間....但有很多感想,很多想寫下來的....


先說最近在做些啥事好了!


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士商童軍團,今年可是20週年的團慶....20週年團慶紀念專刊的任務,原本早在4月的時候就分發工作給負責的夥伴...但因為總總的原因...沒有做;但是12月的團慶即將到來....還是得趕一趕...我就像"飛蛾撲火"般的自願去完成這件事情....等到答應之後...我才覺得我真是太大膽了...因為寫東西我會..但我卻沒有任何編輯的經驗..老實說,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硬著頭皮的結果就是上網查資料,才把編輯的企劃書寫出來....中間的過程就是收稿...逼稿...我想大概所有的夥伴們都被我給逼瘋了...呵呵


還好我們團裡有一個偉大的在職設計師和一個現在還在唸書的準設計師,我才免去了對於編輯那一塊的恐懼...但也因為如此 ...也學會了一些基本的illusator的使用方式... 還真的是蠻好用的!


現在所有的稿件都完成了..也校稿了...就只剩下最後的目錄頁及送印這兩件事...但我也終於可以稍微鬆了一口氣...回想這兩個月來的點點滴滴...還真不是普通人的心臟可以受的了的....


這個工作 ...對我而言...真是一個極大極大的挑戰阿!!


除了累...還是累...


店裡目前缺編一個同事... 所以累!


年底了生意又開始莫名的差了起來...所以累!


最近也因為有些機會思考一些自己的問題...也蠻累的!


今天開福委會... 改選的時候還是被選上當福委會的主任委員了...想到就累!


同事說...發表一下感言吧!我想他如果看到這句話...ㄧ定要昏倒了!!哈哈....


我覺得...  我還蠻清楚現在我的狀況是怎麼回事?正在調適中.....所以之後在細寫這些事件的來龍去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