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朱蒙"能讓我持續觀看之外...還有就是公視台晚上播出的"實習醫生"..(我不太清楚是幾點,因為我是看晚上11點的那一場)


這個連續劇,有一群實習醫生進入同一個醫院實習,每天都會發生一些事...就很像"大醫院小醫師"那樣的戲,只不過他是國外版的!


目前看了幾集,印象最深刻的是昨天那一集;其中有一實習醫生子宮外孕,在同一天內,醫院裡發現她子宮外孕,然後就孩子就沒了,然後一邊的輸卵管就爆掉....馬上開刀...


這個實習醫生為了逃避媽媽的碎碎念,就坐在輪椅上開始巡視起病房了....他發現一個病人正在服用不知名未經報備的藥...並請懷疑這個病人並不是真的生病,而是因為想待在醫院裡,得到大家的照顧而生病!


而這個病人讓自己生病的方式就是服用會引起自己生病的藥(例如 :會造成心律不整的藥...)


當這個實習醫生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就馬上去告訴他的同學及這個病人的主治醫生(這個主治醫生是他無緣小孩的爸爸)


大家都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對他的話也不以為意!後來是因為經過了手術。。。才發現這個實習醫生所說的都是真的!


當這個實習醫生知道他的判斷是正確的時候。。。突然就大哭了起來...並且不斷的重複"I'm right"這句話...而且還一直哭,怎麼樣都停不下來....是真的停不下來喔!


後來好像是因為鎮靜劑的關係停下來的!但他還是不斷的啜泣....這時候無緣小孩的爸爸來了...旁邊碎碎念的媽媽告訴這個男生說...別不喜歡別人摸她....(因為那時候那個男生要碰她的頭髮)...


結果那個無緣小孩的爸爸二話不說就躺上的病床,像無尾熊一樣的抱住她....


故事說完了...其實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腦袋還停留在為什麼她哭到停不下來的狀況?後來看到男生抱住她的時候...我也哭了


這女生非常堅強的去面對子宮外孕的這件事...而且沒有留下一滴眼淚...但我想當他最後會哭成這樣的時候,我想是因為她非常的了解原來自己還可以做很多事情...所以就突然潰堤了...


突然我用我的腦袋很能體會她的心情...非常羨慕有個對她很好的人像無尾熊一樣的抱住她...如果是我...我想也會潰堤吧!


無聲的擁抱...其實也是一種很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