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很多人的部落格, 有時候短短的幾個字, 也許在表達開心, 也許在宣洩不滿....或是像我在聊聊近況, 寫寫所看所聞...


       而我認為,畢竟每個人的五官感覺不同...如果我以這樣的方式來分享我的感受, 部落格內容應該不會跟別人一樣吧!....


       這是我寫部落格的心情....


       但突然...我覺得我太嚴肅了...都已經明確的表達部落格的標題是"想要有人牽著手", 卻看遍了部落格裡所有的內容...就是搜尋不到相關的內容....


       哈哈哈...那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對"想要有人牽著手"這件事並沒有很積極... 就沒什麼好分享的囉!


      然後就想說... 我是不是該改個標題,比較符合內容....但後來又覺得...該改的是內容吧....是吧?


      好吧... 那來說一件小事好了...


       最近在牙痛...但不敢說,也不敢去看醫生...因為我很討厭看牙醫. 我小時候看牙醫的次數是多的不得了,多到可以利用看牙醫的時間把九九乘法表背起來...


       長大後... 我對看牙醫採取的方式是"速戰速決"...若發現有蛀牙..絕對不會做什麼治療, 就請醫生直接拔掉...免得要看很多次牙醫....


       後來在拔牙處的牙齒套(不是假牙, 也不是牙套, 但類似假牙的東西)鬆脫了...不小心嚼個口香糖....可能會一起黏起來...


 


       這件事困擾了我一陣子... 想到之前我好像有跟學妹說過...如果我交了男朋友...第一件事情要去把這件事處理一下...  不然...如果"KISS"的話就糟糕了!哈哈哈.....


       雖然引起一陣大笑...但這件事還是依舊困擾著我...


       然而最近因為開始有牙痛的感覺...看到水果店的常客-牙醫太太都不太敢講話或大笑... 因為我非常怕被她發現我牙痛...然後把我拖去給牙醫先生看...


       好....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所以... 這一兩個星期我就會去看牙醫了,但很抱歉,是因為牙痛... 不是因為交男朋友囉!


       哈哈哈!


       希望這一篇有比較符合"想要有人牽著手"的主題....


       也許下次再來嘗試寫一下只有五六行字的那種小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