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小心消失了一陣子,只要跟友人聯絡時, 幾乎都會問我:你的Blog會不會太久沒寫了?所以趁著部落格從原先的Yohoo奇摩站移到現在的"痞客幫pixnet",我決定來個"部落格搬家記者會",告訴大家我最近的生活點滴, 所見所聞囉!

       記著會現場就以"提問"及"回答"的方式進行,若有不方便回答的地方,就會打馬賽克處理.....不是啦!基本上這種問題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啊!因為提問跟回答的人都是我...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最近到底在忙什麼?也不寫blog了?(好一個開門見山的問題啊!)

答:因為自從水果店進入柳丁旺季的時候,我們就推出了"招牌柳丁汁". 我們的柳丁
機是用大型柳丁機去榨出來的(柳丁經由機器切對半壓出汁來),就會便成現在市面上大家會看到路旁都有在賣一罐一罐的柳丁汁(幾瓶一百的那種).那因為那種大型機器每天都要清洗, 所以在水果店要關店的時候就必須要幫忙收拾店裡的水果(全部都要收拾, 不然會有"水果鼠王"出現), 免得人力不夠要收的很晚!回到家就已經九點多了, 因為很累很想睡, 所以幾乎洗完澡就睡覺了....每天透早就出門, 晚晚才回家,又愛睡覺,所以就沒空寫部落格了!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認真的力行減肥計畫, 減肥有一說法, 晚上11點前要上床睡覺能夠讓身體徹底休息, 然後減肥就會比較容易成功....所以早睏卡有眠....

問:那睡成這樣,到底有沒有減到肥啊?
答:齁齁齁....從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瘦5公斤囉!現在正邁向第二個5公斤....YA!!

問:最近的休閒娛樂?

答:每天在水果店聽廣播是我最大的樂趣,聽廣播能知天下事啊!而且廣播裡有時候會
深入介紹某些議題, 或是介紹某些書籍及音樂, 可真是"小女子不出水果店, 能知天下事 !"

當然還繼續當"韓劇達人"啦, 有空的時候, 還是會看看韓日劇!韓劇達人的名稱是我自己封的, 因為我真的看韓劇看的很認真,看大長今, 朱蒙或明成皇后還會去找歷史資料, 更比對中國及日本的時代,看看相互的影響為何?看現代劇就會去找有關韓國國情資料來看,了解這個國家的風土人情...我看看韓劇這麼認真的人就只有我了!

問: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因為過年這個敏感的時間剛過...這是一個連小學三年級的
      姪子都會問的問題!)

答:"到底什麼時候要嫁?"....因為我妹已經出嫁兩年了, 我弟目前也有交往中的女友...唯獨這個每天早出晚歸愛睡覺愛看韓劇的姐姐還是"大姑獨處中"....莫非???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沒有對象.不是沒有"適合的"對象喔!因為沒有對象,就不會有適合的...所以請大家身旁若有不錯的人, 也不妨介紹認識認識!我非常不排斥相親這件事喔!

哈哈哈!

我小姪子是這樣問的:阿姨, 你到底(語氣請拉長,並且略帶點不耐煩)有沒有男朋友?

其實我非常想要結婚的!但也唯獨這件是實在是沒法子有計畫的進行,只能"問蒼天"了....

問:接下來的計畫?

答:已經開始準備開店事宜,若準備好再告訴大家囉!短期內因為開店的關係, 不會有遊玩或是出國的打算, 唯一的動態活動就是每月一次的童軍團團集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已經許久沒有寫一些東西, 但腦子裡其實堆了一些想寫的東西, 這半年來,每逢節日或是一些特別的事情, 總也是因為工作時在挺累的而作罷...所以我非常佩服我有一個童軍伙伴每天在網誌上寫日記...真是太厲害了!
       
        昨天因為需要一些之前去屏東開飲料店的資料而翻箱倒櫃, 把我每一年都會寫一本的行事曆拿出來翻找. 從高職時期就養成了定期寫行事曆的習慣, 所以每年都會留下厚厚的一本. 在翻找的過程當中,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有趣的人, 筆記本上記的事千奇百怪,甚至還有資料的剪貼,最好玩的就是有許多一個人旅行的紀錄, 寫下了旅行的準備事項, 旅行的行程(都是自己亂走的), 當然一定不能少的是心情記事....現在看起來覺得格外溫馨,因為我每每在寫心情記事的時候都是記下最原始的感覺,而看著當時的想法現在去回想, 更是一個審視自己的最好方式....
       
       先來個開張極短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