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家瑩的第一家店---晴天元氣鮮果店 SUNSHINE IN THE CORNER....
終於... 將將將將....
 
即將於5/25(星期日)隆重開幕...
 
那一天是一個美麗的星期日..
 
誠摯的邀請大家那天一起來熱鬧熱鬧...
 
"全部八折優待啦".....
 
地址是..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在南京東路四段及北寧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要來喔!!!
 
附上一張目前店面還在裝修中的照片... 大家看到的是門面的樣子...另一張是我妹妹幫我製作的宣傳單...
 
老闆娘李家瑩敬邀...哈哈哈!!!
 
P.S這個六日(17,18日)不知是否有人能來幫我刷地板及刷冰箱....有空沒有約會的人來我這運動運動吧!
    可以的話請直撥我的電話0920-972-877,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