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晴…】--7  起意外的交通事故

 

           我不是嚇大家,是真的有「兩起」有關交通的事情發生,只是一件事是被開了個「烏龍罰單」,另外一件則是「摔車」!而且這兩件事情只相差三天,巧吧!?

 

           先講好笑的「烏龍罰單」好了!那天開心的去莊同學那裏外送,在轉小巷子要出來大馬路的時候,騎進去一條逆向道!好….我承認我知道那是逆向道,存著僥倖的心態就騎了出來,很不巧的遇上了警察….有了以下的對話:

 

表示警察說話,表示我說話)

 

警:小姐,駕、行照拿出來….

笨:(堆滿笑臉)真不好意思,我沒有帶耶….

警:快點拿出來,怎麼可以沒帶駕行照呢?

笨:(堆滿笑臉)我真的沒有帶阿!我只是出來外送而已阿!

警:吼你逆向我要開妳900元,沒帶我又要再開另一條耶

笨:(堆滿笑臉)對不起啦我不小心騎到逆向道了啦….

警:你有駕照嗎?

笨:(堆滿笑臉)當然有ㄚ!年紀都那麼大了….

警:那可不一定喔!現在很多人都愛亂騙人!

        你又不帶駕照,又逆向….

笨:(堆滿笑臉)好啦對不起啦!我只是出來外送!我知道我違法啦….

警:不是違法,是違規違法是要抓去關的….

         我教你,下次就算騎逆向,看到警察就停下來牽一下車,尊重一下警察啦!

笨:(堆滿笑臉)ㄚ我就是沒看到你ㄚ!

警:我就是看到你沒看到我,所以我才叫你停下來ㄚ……

         開了這張罰單你今天賺的錢都沒了,這樣不是很不值得嗎?

      (然後叫旁邊的警察開一張300的)

         你是員工還是老板娘?

笨:(堆滿笑臉)老闆娘ㄚ….

警:那你們是在外送什麼的?

笨:(堆滿笑臉)果汁ㄚ….

警:那有沒有名片?

笨:阿……沒有耶!

警:老闆娘這樣不行啦!名片也不放在身上,想要捧場一下都不行,你真的很糟糕耶….

笨:(堆滿笑臉)好啦….不然這個別人的點菜單給你好了….要記得捧場喔!

警:快回去了要小心不要再違規了….

 

         騎回去的路上,我發現我臉都笑僵了心裡想真是倒楣ㄚ!

 

         回去之後,跟大家講了這個烏龍罰單事件之後,我又出門去送另一個外送;結果在路上接到電話說開我罰單的警察打電話來叫外送了!後來我去送警察局外送的時候,還不忘謝謝警察們讓我賺到罰單錢…..

 

         上星期一,因為登記證的事情去「該ㄙˇ的市政府」繳件,離開的時候,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沒有走之前固定走的路,而改走旁邊的小路;然後呢!我承認我是騎的有點快….所以撞上了從車後走出來的一個司機還好他閃的快,所以他只有輕微的挫傷,而我….就是整個人撤身摔出去了….

 

        當時我只感覺到一陣昏眩,一直聽到旁邊有個激動的聲音大叫:「你不要動….你不要動,我叫你不要動你還動」因為我一直輕微的亂動,結果他就再旁邊一直大叫!在我躺在馬路上一下子之後,一直大叫的這個人就叫旁邊的人把我搬到路旁坐起來,我這才知道這個人原來是個警察….

 

警:喝點水漱口把嘴裡的血水吐出來喝一口吐掉!再喝一口在吐掉….再喝你嘴巴裡還有血…(這位警察大哥一直大聲的教我怎麼喝水吐掉)

 

反正我這個呆子,就一直在旁邊持續的暈眩,然後警察先生一直在講話,問話,最後他規定那個無辜被我撞的人一定要留下來陪我到我可以走為止!我也只好一直跟那個無辜的人道歉,好一點之後就自己又騎上車回店裡了。剛騎上車的時候,因為覺得很恐怖也很痛,所以就開始邊騎邊哭;結果騎到一半比較平靜下來了,看看後照鏡裡的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還覺得自己還真是好笑,居然還能騎車回去

 

          回店裡之後,因為覺得臉實在腫的太好笑了,所以就叫我妹幫我照相,但無法給大家看那個照片,因為其實還蠻恐怖的

 

          結果因為頭還是暈暈的、胸口也悶悶的,我就打電話給張根榮同學,問他說:「請問我要去掛急診要檢查些什麼呢?」因為張同學被我嚇到了,所以也摩托車騎了就來載我去長庚掛急診檢查;接下來就由張同學及我妹夫蘇堂哥陪我在急診室檢查及幫忙我跑來跑去!後來我還在笑說我真是有夠沒行情的啦!但也是得非常感謝兩位好友的幫忙啦!

 

          到底受了哪些傷呢?

 

           頭沒受傷,但剛開始有些暈暈的,醫生說是被嚇到,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我就去收驚了!四肢及身體只有零星小破皮,但兩手手肘扭到、左腳烏青撞到、左腳大拇指也腫起來!臉最誇張,剛開始的時候右邊的臉腫起來,人中嘴唇及下巴都腫起來,嘴巴裏面破皮但現在都好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下巴的腫塊還沒消除,以至於也無法笑太大聲,因為嘴巴張太大會痛!

 

          不過因為這些傷,讓我每天都全身酸痛,無法生龍活虎的做事情;所以連帶著心裡也覺得悶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啦!

 

          所以要提醒各位騎機車的朋友阿!要小心阿!最好真的把安全帽換成全罩式的真的比較安全;這次還好我帶的安全帽是4/3式的才免於我可愛的臉受重傷!但最好還是戴全罩比較好啦!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