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很誇張的事情......

我的摩托車這兩天騎起來很奇怪.......老覺得騎著騎著...怎麼車身很像會縮短一樣....感覺坐椅好像升高....

今天下午送完貨之後......騎到摩托車電給老闆看一下......

老闆說.......車架斷了....

什麼? 什麼斷了?

"車架".....老闆說....

 我突然噗ㄔㄧ笑......怎麼會壞這種奇怪的地方ㄚ......??(老闆說車架就是車子主體下面的架子,壞掉就不能騎了!)

"而且還從中間斷掉....如果在路上碰到窟窿....可能當場就斷一半".....老闆又說

我露出疑惑的表情..."車子從中間斷一半,我會掉到哪裡去?中間?右邊還是左邊?....我腦子出現了無厘頭的問題!

"可以修理嗎?要多少錢?"....我在無厘頭的腦袋裡蹦出了這個現實的問題....

這台車可是我現在最重要的生財器具呢!

"修很貴耶....10年前修就要七千了.....而且修這個要花一天的時間耶!"....老闆這樣說

哇.........................................................................................................................................

我的天呀.............................................................................................................................

後來老闆還是算我十年前的價格......我跟老闆說...我先騎回去...改天要修理之前在打電話來預約....老闆也才可以準備材料!

真慘....

現在就先用我妹她老公的"小黑"代步了....

"GET-706"就先暫時退場休息一下囉........

讓我想想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