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一直看到這樣的訊息....從書上或是新聞上...

"持續作一件事21天就可以養成一個習慣...."

"英國研究人員說,養成一個習慣,要六十六天。若需要比較持久的習慣,可能要更久....例如:跑步"

這個新聞讓我想起了有一個童軍夥伴...一年多以前持續在網誌上寫日記,竟然達到500多篇,每天喔....就算是出外活動回來也會一天天的補上,因為他持續的在寫....所以我也按時收看....不知不覺也養成了習慣(不過我是沒有每天看啦)....後來這位伙伴沒寫了...我倒是不習慣了....

這是我見過目前最有毅力寫日記的人了....尤其是在沒有老師逼迫的情況之下

這兩天常看到這樣的新聞,可能是想要給我一個訊息...也許我該把我想要做的事情好好的養成習慣...

例如...學完塔羅牌之後...沒有認真的背排義,因為老是告訴自己說...塔羅牌是要看"直覺"的...不用背!但是其實還是要記一下,不然老是心虛的呼弄別人也不對(不過我很有良心,我沒有準備好幫其他人翻牌就不會拿出來,如果拿出來了就會好好解...,也就是因為這樣,老是沒有認真的去記牌)

雖然我自認為是做事很有持久力的人...不過那也只是會撐而已...,嚴格來說...好像很多生活上的事情都"虎頭蛇尾"了

所以....就從今天開始吧...

1.寫日記

2.記塔羅牌排義

認真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