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噁心的...也許有看到的人會這樣想,所以我先說了..比較不噁心...哈哈!!

 

因為我現在在一個心靈成長團體的地方工作,前幾天我們理事長說了一些話

"我們這裡是悲情大集合,所以每個人要寫自己的祈禱文,自己好了之後,協會也會好...."

所以我們就要來寫祈禱文,每個人都寫一篇,每次來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念自己的祈禱文.

這可不能亂寫,祈禱是會成真的....如有興趣可以看看"秘密"這本書..

這篇祈禱文,我有很認真寫的,雖然只花了一點點時間...當然也有參考一些書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李家瑩祈禱我的心能夠喜悅

我祈禱我能真正的做自己及愛自己的一切

 

放下頭腦的執著,放下心靈的恐懼,放下對環境的對抗

 

擁抱內心的恐懼…讓我的身體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擁抱外界的所有訊息…讓我的頭腦知道我是豐盛的

擁抱周圍每個人的心…讓我的心靈知道我們創造我們自己的實相


創造不虞匱乏的生活,並且擁有充裕的金錢

創造豐沛的精神成長,讓我能順利的學習所有的課題

創造我的美麗,並能神采奕奕的表現我的女性美


把握每個當下所發生的任何訊息…因為那是真正的和自己在一起

感受內在所發生的平安與幸福,並展現出來


我李家瑩祈禱我的心能夠喜悅

我祈禱我能真正的做自己及愛自己的一切

+++++++++++++++++++++++++++++++++++++++++++++++++++++++

(更改過後的)


我喜歡我的工作

我喜歡我工作的環境

我非常豐富   非常快樂

我與新時代一起成長茁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李家瑩,我的心是喜悅的

我可以做自己,我愛自己的一切


放下頭腦的執著,放下心靈的恐懼,放下對環境的對抗


我是安全的

我是豐盛的

我接納周圍每個人…我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我擁有不虞匱乏的生活,並且擁有充裕的金錢

我擁有豐沛的精神成長,讓我能順利的學習所有的課題

我擁有我的美麗,並能神采奕奕的表現我的女性美
 

我接納自己的一切


李家瑩的心是喜悅的

我可以真正的做自己及愛自己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禱文嘛....就是要祈求心裡想的事情,我現在心裡所想的就是先把自己放慢腳步,聽聽心裡及
圍繞在四周的聲音,所以寫出這樣的祈禱文...
當我在寫這篇祈禱文的時候,心裡想到了一個畫面:電影"末代武士"中,西方來的歐格仁上尉在
一場戰役當中被日本的武士勝元所帶領的人馬所俘虜,被監禁的他哪裡也不能去的情況之下,
漸漸了融入日本鄉間武士家族的生活....電影裡在帶入過程的時候, 是歐格仁看著每一個生活
週遭的景象,所有人事物的進行,慢慢的回歸內心的覺醒,找尋屬於自己的信念.

也許我無法有那樣的景象體悟,但兩位主角所呈現出來的平靜,卻是我所嚮往的....

      
_______________這是結束祈禱文這個話題的分隔線_________


我今天早上去了復興航空及北投國軍醫院水果外送,熱到不行的天氣,還好找到ㄧ家我最愛喝的
冬瓜茶,讓我非常喜歡去北投外送,感覺就好像是去那裡玩一樣!只可惜下午要上班, 不然就來個
熱上加熱...泡個溫泉也不錯啊....

 

塔羅日記:

今天的牌是:聖杯10飽足(Satiety)

                     本質是:夠了, 飽足了,無聊,厭倦了...

                     排義:滿足與無聊之間的界線很細,你目前處於哪種界線上,他影響著你未來

                              的方向

                              若是無聊...也許就該看看週遭的事情是否讓你厭倦,換個心情會更好

                              若是滿足, 更要將瓶裡的水倒光,才能有新的事物及想法進入

 

哇....我今天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