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協會的網頁, 真是令我傷透腦筋!

我們的網頁是外包給廠商做的,外包內容就是網頁中的版型及框架的部份,內容的部份就都是自己維護

傷腦筋的是,我對於網頁的美工設計實在沒轍....

因為我的工作內容是課程安排及設計...加上現在的網頁維護...所以是一個頭兩個大

網頁維護本身也不困難...但若再加上美工設計的部份....頭就更大了

所以....希望我這個星期開始的工作...頭不會變的太大了....呵呵

傷腦筋啊!!!!!!!!

_____________這是頭已經很大了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是在協會值班....本來沒什麼忙的...在下班前接到一個電話及進來了一個人

因而到了八點半才下班(本來假日是五點下班....)

詢問的內容無非是協會所能提供的服務 ,聊著聊著就一起講起心裡的苦啦...

其實在與別人交談當中, 不光是對方可能得到了安慰或尋找到一些方法,

連帶我也好像是講給自己聽一樣,也同樣獲得了很大的回饋...

這樣也是很開心啦!

 

塔羅日記: 權杖王子(Prince of Wands)

              本質:熱情的或尖銳的;強度或緊迫性;新鮮的做法

              牌義:你以熱情和正向的方式來看待你的人生.檢視一下你是不是有時候太衝動了
                     目前對你對你的人生有一種新鮮敞開的熱情,它會帶領你去你需要去的地方

哇.我今天也是很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