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馬來西亞回來,因為老闆到那裡辦一個三天的工作坊...非常幸運的..我以助理的身分前往...
以下是我寫給那裡一同工作的夥伴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離開了馬來西亞...一直到回到台灣的路途上..
我和鴻玉老師都一直意猶未盡的討論著工作坊發生的種種....
(當然...我們中途在飛機上猛K了兩部電影啦!...)
 
對於我這個"新時代的新生",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工作坊的活動內容,尤其是遠到馬來西亞...
心中真是萬分感激...
若說一切事物都有最好的安排....當然首要感謝是鴻玉老師給我了這樣的機會
再來就要感謝有各位的陪伴及學員們的盡情參與
讓此次工作坊算是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沒有去過馬來西亞的我,在出發之前...雖說知道自己是要去工作的...也跑不到哪兒去..
但還是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些這個國家的相關資訊...
一下飛機到麗真,英倫及怡晨(我不知道有沒有寫對?)接到我的時候...
心中已經暗自下了決定,下回一定要來這裡玩一下...
因為一個國家的味道,空氣及週遭環境...已經可以透露出這裡應該有許多值得"探險"的地方
應該是吧!?呵呵....
 
這幾天下來,藉由工作坊學到了許多...
從與老師搭配的活動中,了解了每項活動進行的想法與觀念...
雖然只能進入工作坊的"一半"(掛著淚放CD)...但多少也與大家一樣,同時也在"蛻變"當中...
許多內在的聲音不斷的跑了出來...
 
看到普悅,看到了承辦一個活動的魄力與擔當...我欣賞普悅的堅持及果斷力..
(但別忘了普悅您最後抽到了那張牌...要記住阿..呵呵....)
 
因為國情的不同,也看到了每個人內心的掙扎與執著,歡喜與悲痛....這些在協會裡是鮮少看到的....
了解了人...原來是多麼的不同啊...
 
下了飛機,搭上客運回家的路途中,心中是暖暖的....很開心有這"美好的相聚"...
也很開心...也許我自己的內心深處,也有一些改變吧...
 
隨信附上一個朋友寄給我,讓人感覺很舒服的資料"找尋心動的美麗"....與您們分享之...
 
期待有再一次的相聚...再一次的感謝您們!
 
家瑩2009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