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報紙的時候看到一個象迷投了一篇文章在報紙上,他說到他的兒子因為玩棒球的線上遊戲,也開始關心起棒球的種種...
這位象迷非常開心,也帶了他的兒子到球場看球,感受身歷其境的感覺...

前些日子的總冠軍賽,尤其是第六戰...是史上最長的一役,打了17局,雙方僵持不下,一直到第17局才決定了獅象兩隊將有第七局的比賽....看到晚上11點半左右的球賽,看到最後眼神都渙散了...但依然覺得很興奮...

棒球比賽果然如此...一定得看到最終場,才會有結果產生...不管中間被得了幾分,都有可能在最終場的時候反敗為勝...

第七局的比賽,對於象迷來說,可能就失望了...就是沒有總冠軍啦!

但隔天的報紙就令人太驚訝了...打假球風波居然發生在兄弟象隊...而且到現在是愈演愈烈,所有的人像滾雪球般的一個個的跑出來....

說真的,這讓我想起很多年前的"時報鷹隊",當時是鷹迷的我,難過到不行,這支球隊還因此而解散...現在的兄弟象讓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也是很難過....每天看各種報導,心裡也暗自希望千萬別解散兄弟象ㄚ....

反正大家都講了很多希望政府怎麼做啦...球隊應該怎麼做啦...,都很有道理!但心裡也不禁懷疑,這種事情是個人心証的,若是自己抓不住自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自保之道,那就算有再多規定都沒有用(當然前提是...該有的罰則及規範都應該要有)

這棒球,從小看到大,我家有看棒球的人都是兄弟象隊的球迷,連我妹的哈利狗也有兄弟象的衣服,連我吃了20多年的早餐店一家人也是兄弟象的球迷....身旁有一大堆人都是象迷....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很多象迷去遊行給球員們加油,我看了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希望大家能夠信念一致的唸著"不離不棄,是我兄弟...",給這些依然認真努力打球的球員們一些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