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己懷孕...
但是劇情沒有交代太多,就是懷孕了,大家就說要結婚,找了很多"見證人",在一個公共場合就說"結婚了"...
夢中的另ㄧ半,醒來就忘了他長怎樣...,夢中就是懷了孕,結了婚...

這個夢裡,尤其是懷孕這件是實在是太明顯,所以起床後我就去查了"奇摩知識+"...
裡面是這樣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見懷孕女人容易夢見自己懷孕了,這是預知嗎?其實不見得!通常不是這個意思。

代表喜歡孩子
夢見自己懷孕,代表當事者喜歡孩子,因此產生這樣的夢境。而在這個夢中通常有著歡喜的感覺。

代表滿懷希望
當你在進行一件事情時,心情如果是滿懷希望的心境,那就會夢見懷孕。譬如你正參加應徵,你可能有滿懷希望的心境。換言之,這種心境和懷孕時的心情是一樣的。

代表孕育開始
夢見懷孕,也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事情有了新的發展,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應該還要有前後夢境的配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了一想,這個夢應該是跟我的新工作有關吧!....因為是"新開始"

我的新工作即將開始於3/1...是ㄧ家名為"賽斯文化"的出版社,來到這裡的原因有幾個
1.本來就很喜歡有關書的工作,尤其是有關身心靈成長相關的書籍
2.想要試試看不同的工作內容(負責的事項應該是跟業務相關)
3.我自己覺得很不錯!

在協會的工作也即將結束於2/28,在協會工作的這一年中,我學到了非常多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不僅擴展了自己的視野,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好好的"休息了ㄧ年"...

前年的果汁店,在精疲力盡後結束了,心力交瘁的情況之下進入了協會工作,工作上負責的是行政事務,但事實上我卻在協會的工作當中也獲得了"療癒",接觸了新時代身心靈的各種思想及方法,也因此有了現在新工作的機會。

若要說人生的事情有無偶然,在我現在看來,卻是安排得當....碰到什麼樣的人事物,詭異的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新工作要在新店上班,又是一個新的地區,還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