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pg

前些天,我在塗鴉牆上發表了這一句話"我只有"可愛"這個優點嗎?..還是連"可愛"都不是我的優點"...我要謝謝眾多好友給我留言說我有很多其他的優點;包括我的同期劉先生ㄚ... 其實我知道你是不好意思要說我可愛的!

這個問題其實源自於我的新髮型,其實所謂的新髮型也不過是把原來的短髮剪的更短而已,這其實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反正我這個人總是留不長頭髮,總是愛剪短頭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因為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把頭髮留長了,但是又因為留到肩膀的頭髮讓我覺得煩燥,所以我還是決定剪掉;但為了對我自己曾經下過的決心交代,所以我就到處告訴大家說我剪了好看的短髮~~

短髮不就是短髮,我還不就是那個樣...

後來我同事非常老實的告訴我,其實我現在剪的頭髮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我的臉比較圓也比較大,所以應該是要將頭髮剪的更有型一點(才能有修飾效果)。

後來我就說是我自己要設計師幫我剪"可愛"一點的頭髮的... 所以把頭髮剪的圓圓的會比較可愛...我這樣說!

<為什麼呢?>同事這樣問我...
<因為我覺得"可愛"是我可以描述我外型的唯一優點ㄚ>我講這句話的時候...就奔淚了...

後來我也終於搞懂我為什麼老是喜歡剪短髮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短髮可愛的造型,可以掩飾我自覺難看的外型...

同事說:我覺得你有..........很多的優點,但我還真沒注意到你可愛~~

我又笑了出來,說:<可是我就算可愛也沒有人喜歡我ㄚ>講完又奔淚~~

我是多麼的否定自己... 直到這一刻,我才真的地感受到...甚至我急著想要用一些方式來掩飾我自卑的自己...卻又弄巧成拙了...

不過至少~這好笑的頭髮事件,讓我離我自己更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