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愁...最近~

昨天晚上老狼們吃完飯後, 跟笨狗到文化大學後山那看夜景,那夜景啊真的很漂亮,我們兩個搶到一個絕佳位置坐了下來開始聊天...

聊了些無力感,聊了些惆悵,聊了些感慨...看著遠方的飛機起起降降,近處的捷運跑來跑去...

我發現,北七回來之後,做什麼事情都還蠻沒勁的, 又很想休假靜一下,但回來之後,所有的工作又都如火如荼的展開;舊的心情還沒有處理好,新的心情又加上去;難怪我會一直很想睡覺補眠...

上星期三下午,就自己在嘀咕說想去漁人碼頭,同事說想去就去不要有什麼顧慮...下班後從新店就直奔淡水,還真是遠阿!而且那天我還穿有跟的鞋子,回家後整個腳都覺得不行了!但..漁人碼頭真是好浪漫的地方阿,海風很舒服,坐下來聽聽海水聲也是不錯.只是那裏好像都是一群人或至少兩個人去,像我這樣一個人還...真是沒有!

至少, 我現在認定不要一個人去的地方, 已經沒有了!

去漁人碼頭我也想清楚了:如果我認為該說的還是要說,那我就準備去說吧!不要在把一件事卡在我的頭腦裡,變成無法磨滅的阻礙...所以近期內....應該會行動了!!!

才跟一個小夥伴說起, 這陣子因為他們要停團的關係,就覺得好像我接了一個四年多的旅遊團,直到最近這團要暫時結束;又開始一個新的團的開始;就像小朋友去參加畢業旅行總對領隊們或是這個營隊有特別的情緒,我好像也陷入了"太入戲"的腳色裡...真的是需要好好的調適一下啊...

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要找個地方走走休息一下, 雖然暫時沒有長假期,但一天的旅行, 一定會去的!...忙完梅富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