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事情很沒動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中午有一個與小夥伴的小約會...約在麥當勞!談的是她想要退團的事情...

不知道~在去之前,我就覺得可能這次不妙...然後在麥當勞門口等她看到她的第一眼時, 更又加深了我的直覺耶!

什麼都聊...她也不避諱的告訴我她家裡的事情, 同學的事情,同學"家"的事情;講來講去最後就是給我一個結論

"我還是決定不要參加童軍團了"她說...

"因為我想要我的生活單純一點,然後把自己的功課顧好,因為現在功課很差..."她說

講到功課我就沒輒...畢竟我又不能幫她讀書...

最後....就是這樣結束了談話!

這小妞..很堅定的拒絕了我~但又說"我上次沒去梅富跟損失很大耶...因為我沒去梅富根, 要做70多個手工包的手工來還,還有大姑姑要給我的500也飛了"

他這樣說....我就回答說:那這樣也沒有動搖你不想繼續參加童軍團的心阿"她笑了笑~

離開的路上,我心裡在想的是, 我是不是沒有講到什麼讓他可以回心轉意的話呢?我沒有給他"台階下"呢?

真是有點沮喪!

後來去天母Sogo逛書店跟台隆手創館,吃了下午茶...倒是挺舒服的過了一個下午~~

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說, 我可能是少了什麼動力吧!明明在工作上的工作有愈來愈多的趨勢,也挺有挑戰性的!在童軍的部份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手上也是有許多的規劃進行中...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真是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