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 很不喜歡說話~因為"動輒得咎"~~

常常回家之後, 如果家人問起一些事情,而其實不太想回答的時候, 難免就是有些敷衍... 或是不太客氣的語氣 !

好一點的狀況是, 就沒事!壞一點的狀況就是,免不了挨ㄧ頓訓~這頓訓就一定是把八百年前的事情全部挖出來說, 直到說的人滿意為止!

突然我有天驚醒~阿!小心自己會有翻舊帳的潛力阿!..小心阿小心~~

今天聽兩人在為了一句話爭吵, 就簡單的一句話喔~就可以吵到所有事情~

所以...我真是最好閉嘴不要講話!免得掃到颱風尾~

不過..還是掃到了..因為進來問我說..你還不睡覺到底是在幹麻!!!!

我說"我在忙".....其實心裡是大聲的吶喊:天ㄚ~~~我看書也不行嗎?我看電腦也不行嗎?

回家~好像變成了一件有壓力的事情耶~~~唉!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