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8/28凌晨四點40分!

凌晨三點的時候突然看到黑黑的房間裡有東西在閃...是簡訊!卜元傳來的簡訊..讓我半睡半醒的思緒一下又拉回到26號那天剛上火車前往花蓮的情境~

從花蓮回來的時候, 在回家的捷運上..激動的倒抽了一口氣, 差點掉下了眼淚;是開心,是興奮...也有更多的捨不得~

去花蓮的原因是, 一群"四級生"要去考試了, 從此時此刻起,他們就要停團去努力了.....一群沒那麼趕著要考試的人..也為夏天下了一個"熱血"的注解...

是熱血沒錯...我一個34歲的大"姐姐"(可憐他們被我逼著要叫我姐姐),彷彿走向時光隧道, 回到了"青春的花蓮"...;而回到台北出了捷運站...就像放大燈一樣..又回到了我台北的年齡~

去花蓮好多次了:北士商時期的畢業旅行,嚕啦啦時期的旅遊訓練,大二升大三時花蓮瘋狂機車遊,工作時一個人放空小旅行...而這次的旅行,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花蓮之旅了....

一群青春的少年...小事都可以笑的東倒西歪的少年,就算騎腳踏車累的半死都還是笑的超級大聲的少年...明明想睡覺還要配合大家一起玩的少年....早上起床一定要配枕頭戰的少年...夥伴們在身邊什麼都很開心的少年們~

瘋狂的在花蓮裡騎腳踏車好累阿!但一到七星潭就整個大開心!太愛這裡了真的!!!!

最喜歡在七星潭全身溼透玩瘋的時候...大家一起大叫的時候,激動到想哭耶!!!!!

我已經是個沒有暑假的工作人了...但今年的夏天,因為有這群感心的小夥伴...我有了暑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子軒:接下來真的要收心了~別忘了你的目標;要加油要努力!!!就這些時間,全力以赴吧!

給蔡寧: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相信自己全心全力往前邁進吧!(p.s早點考完就早點回來做團刊吧!...呵呵)

給嘉茹妹: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就是台科大的學生阿,不要懷疑....(也一樣早點考完回來做團刊阿!哈)

給企鵝:雖然夥伴們要去考試了..但你和我們還是在一起喔;有事情要講出來討論, 不要悶阿!!

給卜元:多采多姿的生活就要展開了~你可以做的很好的!但也別把自己拉的太緊了,有時..放鬆一點!一起加油吧!

給乃仙:很喜歡跟你聊天耶~相信你的高中生活一定也會很精采的,別擔心啊!!!!

給Ruby:考試加油,妳放鬆點不要太緊張... 一定會考到你想要的理想學校的!不要悶著頭, 有話要說出來阿!

給卜中:未來的一年..童子軍團一起加油阿!看你這麼活潑...我就放心了ㄚ我!哈!!

給乃寬:大家公開的說要支持你...開心吼!你一定可以的沒問題!團慶的小提琴獨奏別忘囉!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星期開始, 一切都回到軌道上繼續運行著;還好, 我們還有"熱血的夏天"可以回想;想起藍天白雲, 想起七星潭的海水, 想起嘶吼的字句....;

因為有你們啊...讓這趟花蓮之旅變的好精采, 絕對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