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愛寫,最近~~

不過我現在有點慶幸,blog設在這裡也挺不錯,沒啥人來看~哈哈~

星期一跟同事聊過星期五那天發生的小事,雖然又是一種崩潰,但是很慶幸,發生了...

就是一種自我了解,原本以為的自己跟他人投射出來的自己;看著別人演著屬於我才知道的內心戲,看戲的我突然有些覺得好笑了起來...

"原來我就是這樣ㄚ~

愛比較的我...對自己超級沒自信到極點的我...心裡老是覺得我就是不如他人的我...對於想要的總是卻步不敢往前的我...老是看到別人都是好自己都是差的我....

好恐怖~原來我把我自己都給打趴到地上了我~~~

那天跟同事說~我想找回那個"自在的我"...."單獨與我自己在一起的我"

重新開始...一個人的旅行....把我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