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一趟現在的物流~

老實講, 那種溝通實在令人火大, 標榜專業的物流公司卻做出不專業的事情,然後還以不專業的方式回答問題...

我想... 一般書店的庫存人員都會做的比我們現在的物流公司還好...

居然還跟我說:在裡面貼標籤是不對的,要去溝通...

我實在是很想跟他們說...貴公司是我唯一碰到無法處理這種書的狀況的...然後號稱是"最專業"的物流..

真是笑掉我大牙了~~

而且, 我也實在很想拍桌子說:貴公司浪費老娘多少寶貴的時間...就是在處理你們這種應該要處理好的事情上面...

唉~但本人今天腳踩高跟鞋, 身上穿著粉系上衣及黑長褲...走氣質路線....息怒息怒!!!

反正, 報告做出來就知道了!!

不過開車跑來跑去還挺累人的~~

下午回公司也很忙,本來要去書展的也沒去..

晚上跑去和信醫院看靜芬, 剛開完刀,氣色還不錯...靜芬加油!!!!

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小女生對著手上的傷口跟ok蹦發呆,我就跟她說:我可以幫你貼!!

後來才知道其實她有點糗, 因為她買的是有動物圖樣的ok蹦...要黏在手指頭上挺好笑的!然後我又強迫她黏上去...哈哈!

今天是方乃寬跟陳奕潔的生日...兩位小夥伴,生日快樂阿!!!今年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