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是打掃房間的好日子...

把衣服一一掛起來及摺起來,吸地拖地...把漫畫排好!這是昨天做的事情~

今天則是目標書櫃, 把書櫃擦一擦, 把書排好,略為分類...

每到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東翻西翻;之前家裡整修, 已經把書賣向二手書店兩次....

留下了兩個高櫃, 約莫400本書...自己覺得這些都是最想留下來的書...

的確是...很多書都是值得一看再看;而新的書也會不斷加進來當新朋友~

雖然久久整理一次, 但每次整理都很有活力;彷彿回到了從前當門市的日子阿~~哈哈哈!!

整理書桌及抽屜, 分門別類排列;而每次整理就會發現有些東西其實也不用留了,但就是沒辦法在第一次的時候扔掉,非得經過"三審定奪",才能狠狠的將這個其實已經很沒用的東西處理掉!

我想, 這也跟我的個性也有很大相關, 丟東西都要考慮半天;更何況是拋去對人的感情...

而整理房間就像是看電影,每拿起一樣東西, 就會播出屬於這東西的一些片段出來,這些片段組成了我的回憶, 也組成了我的一切~

那如果有一天, 把裡面所有的東西拋棄, 那我呢?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