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淑,我嚕啦啦的學妹,小我一期,我隔壁那個系....

認識、相處這多年來,已經有15個年頭,聯絡一直沒斷過;所以,今天她訂婚,我被她邀請了~

仔細回想起來,可能是我們真的太熟,以致於對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大一是個小見習的時候,剪了個男生頭,挺有活力,逢人就說她是"瑞士來的淑女"
大二當上學長姐的時候,就....沒什麼印象
大三當上當家期的時候,她是副社長,就.... 也沒什麼印象
大四....只聽說這傢伙在等畢業,三不五十就去圖書館看影片跟去游泳池游泳減肥....
          好像跟我妹有一起去參加航空補習班,好像是說要一起去考空姐的樣子...
          聽說那時候的男朋友,後來是不是分手了,所以....

畢業後,更沒有印象了~~~

但很奇怪,這人,常常出現在我旁邊....然後,我們其實還蠻有話聊的~

若說最有印象的,就是我開店前兩天,我問了很多朋友有沒有空來幫我打掃,最後只有瑞淑來,她跟著我一起刮掉很多掉在地上油漆的痕跡,刮到手都要廢了...

開店的半年中,她算是來的最勤的我的朋友之一,常常就是來亂打屁,東笑西笑的,挺開心的!

店收了,他也三不五什去我爸爸的水果店,亂逛~

訂婚的前一天晚上,我從中壢開車回家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恭喜妳要結婚了啊,都準備好了嗎?

她還在亂笑一通,聽起來是挺不錯的!

今天她訂婚,我到現場才被通知說,我是招待之一,唉唉唉~超好笑!(我當然也沒給他當真的當招待~)

今天她訂婚,跟下午兩點老闆的演講時間上重疊了,所以我想說,我大概吃個兩三道就要離開了;
上去跟她說一聲要先走,結果這小妞....哭。。。。。了~~
聽說她哭跟我要先走是沒有關係啦,但我看到她哭成這樣,我心都軟了,就說...好,我等你下去之後再走!
這一等下去,真是非常無奈~

因為,我這個未婚的,被叫上去玩遊戲了....抽捧花;想當然爾是沒有抽到....
好小子謝瑞淑,你居然玩學姐,還用眼淚攻勢.....
好小子謝瑞淑,你的ptt上放了那麼多的照片,就是沒有我....
這下子,樑 子 結 大 了.........

好吧,謝瑞淑小姐....
雖然妳一天到晚說,學姐這個沒教那個沒教...我也都認了....
但我想你一點都沒那麼在意學姐教了什麼,
因為,我沒教你玩學姐,你還是玩得兇啊....這小子!

好吧,謝瑞淑小姐....
今天妳結婚,你最大,樑子雖然是結大了,但是我還是大人有大量的百分百的祝福妳
這個婚...結來不易;想想我們這些年來,不斷的勸說,也夠了...好在這個婚真的結了~
真是......太        開        心        了  

親愛的學妹啊~真是太恭喜妳了!!!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