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想搞笑....(如果看完之後在笑的人,自己去"看電視")

自從那天瑞淑訂婚玩我之後,在加上她的婚禮PTT的檔案裡面沒有我,我決定繼續記恨下去....
所以,我就跟怡安說:我會去台南的婚前趴給她驚喜...(至於驚喜是什麼?沒有想ㄟ...)

星期四跟星期五在台南跟高雄出差。星期六早上,我先在高雄大遠百悠閒的看了《賽德克.巴萊》,再非常悠閒的從高雄晃到台南,這個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左右。因為我跟怡安說,我會在台南車站附近等她們去場佈完,再去吃飯,所以我悠閒的在台南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裡的翰林茶館,待到大約是六點多,這中間,我看完半本書,睡了個午睡,喝了二壺茶。

這中間,我還打了電話給瑞淑,跟她說我要回台北了,恭喜她明天要結婚了(ㄎㄎㄎ~晚上你就知道了...)
她問我說去不去台南,我說我累了,要回台北了~呵呵~

六點多的時候,我看著窗外,覺得我一直在看書也挺無聊的,所以決定去寄放行李,逛街去~
這個等待的時間裡,我把Foucs百貨跟新光三越百貨徹底的逛了一次,而且... 雖然我肚子挺餓的,但是還是沒有去吃飯(妳看看,我一心一意要等著跟你們吃飯啊....)

在我"巡查"完百貨公司之後,我開始覺得無聊了;所以就進了金石堂書店,開始"巡書店",每個桌子,每個書櫃,我都"巡視"過一次了;後來,我把《電影.巴萊》這本書,也看完了!!

時間來到了九點,我終於餓得受不了了,就在附近的小吃店,吃了一個便當跟三個小米稞;我要老實說,這個份量加起來,真的很大。因為我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在我點完便當之後,就開始在準備,後來我加點了三個小米稞的時候,那個小姐,用非常不可思議的口氣說:一個便當+米稞?????

我就說:  對,因為我 非      常      餓 ~~
小姐說:妳是外地來的嗎?
我說:對
小姐說:我就在想說你講話有一個口音....
我說:我是台灣人ㄟ
小姐說+非常訝異的表情:我以為你是講廣東話的香港人ㄟ....
我:............
(我國語有這麼不標準嗎?)

後來,吃路旁吃便當的時候,對!就是在路旁,因為那是路旁的攤販,旁邊有一些咖啡座,我是在路旁的咖啡坐吃便當的。
我打電話給怡安了...

我說:怡安...
怡安說:ㄚ學姐~我把妳漏掉了...我今天忙昏頭了~

(老實說,我實在是很想發火...,因為我   活    生   生   的   被   忘   記   了   )

我說:ㄜ...沒關係,妳跟我講一下旅館的地址,我自己去。
(妳們知道那種強壓怒氣的口氣...我想怡安以經嚇死了!!!)

過了五分鐘,怡安來了電話,結果是靜宜跟我講電話...
靜宜說:學姐,妳等一下,我們開車去接你...學長的車是名車喔...
我說:不用了,我已經要上計程車了,我們等一下見!

( 一聽就知道我很火大,再叫老娘等,我就扁誰)

其實我那時候,真的很想直接搭高鐵回台北的;我。。。被。。。忘。。。記。。。了。。。,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腦中盤旋~

但是,我真的想到說,怡安是真的忙暈了才忘了,很多事情都是她在聯絡的,也難怪她會忘記我(唉..誰叫我現在變得如此嬌小...ㄎ)
所以還是去旅館找瑞淑了,而且我也沒力氣在"驚喜"了,因為,累了~~~

到了旅館,先去洗澡,等怡安她們回來~~

我在洗澡的時候,她們回來了....還拎了我10多年沒見面的同期周同學回來...

阿呀,我親愛的同期,10年不見,我沒有穿禮服迎接你也就算了,只穿了小背心跟小短褲,就跑出來;
不過,想想你有眼福了(希望你回去沒有眼睛痛),不然同期這麼久,衣服有穿過這麼少過嗎?

接下來,就是謝瑞淑的發酒瘋時間了。這小女子,仗著自己是新娘子,拼命的指使人家,還灌大家喝酒,還逼人跟她玩五十十五...
不過,我們大家都很配合,讓她盡情的發了很久的酒瘋~

重頭戲來了!

後來我們開始聊天,隱約開始聽到傳來一些撞擊聲及奇怪的聲音,在我們沉靜了一下之後,確定了在隔了一道牆的隔壁房,正在上演"火辣激情"的片段。這時候,我叫大家安靜下來聽聽看...大家都害羞不敢聽~

ㄟ...妳們這群學妹很好笑ㄟ,我現在要教妳們"聽",又不聽,然後到時候又說我沒教...這樣我真的很難做人ㄟ~~

過沒多久之後,就停了;當時沒有計時,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陸續去睡覺之後,聽說隔壁房傳來了超大聲打呼聲,使得怡安跟靜宜睡不著了....唉唉唉!這隔音效果,真的很差!

隔天,瑞淑就嫁人了~就是開始忙碌了!

瑞淑跟振隆,幸福快樂啊~我想,瑞淑有聽到那聲響,應該也是一種好兆頭吧!!!!哈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實況報導,內文若有嘻哈之詞,只是語助詞而已,絕無搞笑之意。

 

創作者介紹

我要,更是我自己~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6
  • 超棒的學姐~~~ 看完你的文章 我就很有參與感了說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