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聽說我就要騎摩托車去環島了...

然而,我現在還在混,現在還在打網誌,告訴大家我有多混...還說我是童軍,什麼都沒準備...

笑死人了~

所以我現在正臨時抱佛腳,大致排一下要怎麼騎,明天要去買地圖,星期六去保養一下車子,星期日團集會要借指北針...

要不要借帳蓬啊?我想我人緣應該沒那麼差,應該找的到地方睡...

不過,全省的香客大樓還是天主堂的資訊,我是都看好了

我想,我的朋友們,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去睡你們的家一宿吧,雖然我是童軍很刻苦耐勞,但我不太想去睡香客大樓ㄚㄚㄚㄚㄚ~

還有,順便請我吃飯,我會更開心!

有朋自遠方來啊~專程來看大家ㄟ...招待一下喔!!!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講一下行程給大家知道...

9/19(一)板橋--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夜宿台中)
9/20(二)台中--南投(清境,合歡山)(夜宿清境)...要去看台中的裕寧,台中的蔡寧
9/21(三)清境--南投--彰化--雲林--台南(夜宿台南)....要去看雲林的柏秀,彰化的橘子,鹿港的陳世賢老師,台南的劉啟鴻、嫚言、
                                                                 陳德安
9/22(四)台南--高雄--屏東舅舅家(夜宿屏東舅家)...回舅舅家,要去看高雄的盧心倫
9/23(五)屏東舅舅家-墾丁(夜宿墾丁)
9/24(六)墾丁--台東(夜宿台東)
9/25(日)台東--花蓮(夜宿花蓮)...要去看花蓮的怡臻
9/26(一)花蓮--太魯閣(夜宿花蓮)
9/27(二)花蓮--宜蘭--基隆--台北

這樣排起來,突然覺得行程很趕ㄟ~~
先這樣,會再調看看~

請告訴我,有沒有誰我漏看了,我會去看看妳喔~~老朋友們!

如果想要我從台灣各地寄明信片給你的,請留下住址給我,我會寄給妳們!!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