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打包行李中。

今年,本來就設定要環島一圈,原因是:今年是我35歲生日;錯過了30歲的熱血,好像應該在35歲的時候完成一下這件事~

"那應該有個主題吧!?"....熟識的廠商大哥這樣問我...
"喔,這個我想好了!因為我很喜歡吃滷肉飯,所以我要吃遍全台灣好吃的滷肉飯..." 我非常開心的跟廠商大哥這樣說
"小姐,你幾歲了啊?這是什麼主題啊?一點也沒有建設性..."然後大哥開始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後來,我們就開始在聊主題的內容,我想說,哎喲,為什麼不能用吃滷肉飯來當主題呢?都有人用"吃雞排"來當主題的阿!

後來,又聊起了當時正夯的"塑化劑風波",聊起了塑化劑聽說對男性的生殖能力有頗多影響...

所以,後來我們選了一個主題,"探討塑化劑對台灣男性相關部位長短的影響",
然後我們總編跟廠商大哥兩個人都說:我好好研究寫本書,他們兩個都會全力支持的~

哎喲~這...我可沒那個能耐做這種研究啊~(話說回來,長短...標準在哪?...哈哈)

這是這環島之旅開始成形之前,最好笑的一件事~

但,到底有沒有主題呢?在出發前的此時此刻,我還真是不知道有什麼主題啊!
但我心裡就是掛著,看看老朋友,去想去的地方;與我的摩托車繞台灣一圈!

有了行程,但且走且看;給自己保留一些彈性~這環島一圈,可真是體力,耐性的大考驗啊~

到目前為止,今年,我已經做了好多"太勇敢"的事情,環島之前,自己還是挺佩服自己,又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
(但到底這麼勇敢是要幹嘛~)

手上已經有了30多個名單,是我要寄出的明信片;我會好好寫的~等著阿~

突然,緊張了起來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