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有一種被陰的感覺...

被陰的意思就是說:明明在檯面上是這樣講的,怎麼換了個時空背景,就會出現另一種版本,另一種說法!

傻眼的是,就像是講了一堆話,中間被擷取了幾句,然後變成另一個主題。

或是,主題相同,但是演出不同的劇本。

之後,我跟我們家總編聊了這些事,她提醒了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我靜靜的聽了好一會...

後來我回答說:可是我很想試試看,到底"人可以不真誠到什麼程度?"或是"到底何時才是真心?"

也許是我比較傻,我一直都是覺得只要以真心真意的方式,對待所有的人事物,是一個最高準則。即便是在業務端,在商言商的環境中,有許多利益上的考量,這還是可以是個放在心裡的準則。

這在於,與人為善的心意。

我沒想法要傷害誰或對付誰,或是找誰的麻煩;但也沒矯情到說要當每個人的好朋友;所以買賣不成情意在,就是一種關係。

就像是有一天,我認真的把我電腦上的FB,Msn,即時通,手機上的通訊錄,E-mail上的名單看了一次。不聯絡的也不會在上頭,而在上頭的,幾乎都是有善意關係的人。所以,有很多人是會自動消失的~

所以,當有一天被陰了,我反而心裡想的是,我倒很想試試看,到底我得真心到什麼程度,才能讓對方也回以同樣的心意。

我同事說:祝福妳!  ㄎㄎㄎ~

以前的我會很切心,加上我隱藏著天蠍座的強烈性格,不理就是不理...。

這時候,我反而把我拉開了角色,靜靜的看著這事情的發展,到底是我在演個什麼戲呢?

我...還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