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動~

一大清早,高鐵還沒開鐵門,我就已經站在門口等著,搭6:38的高鐵要來台南。

今天是台南賽斯生活花園的開幕日。

回想這段過程,大約在半年前,就聽說千惠要在台南開推廣中心,也因為我負責的工作範圍內,包含了推廣中心的成立,所以我就在每兩個月來一次台南的時間,跟千惠討論"她要開的店"

雖然我開過ㄧ家瘋狂的店,所謂瘋狂,就是在一種完全是自以為是的情況下,義無反顧開的店。
現在向友人形容那時的我,是"無知又固執"。所以只當了短短半年的老闆,也真是夠了~

所以其實我也有些忐忑,怕誤了別人;只有失敗經驗的我,哪有資格交教人開店?

沒想到,因為失敗經驗,所以我會教;加上真心誠意,再加上義無反顧...教的挺不賴的!

千惠一路走來,我陪著他思考,討論,還去看房子,也跟房東討論;還得站在中間者的"旁觀者清",指出盲點所在
有時因為講話太犀利直接,大家都陷入了膠著;但還是憑藉著對對方的信任,直接反而是好事!

我的角色是陪伴,是協助,更某程度的參與其中;我們開了玩笑,這家店,其實就是我接生出來了,我是助產婆~

上個月來的時候,已經有了大概的雛形;千惠說,非常感謝我:如果沒有我一路相挺,他會辛苦~
我說:千惠,是我要謝謝你及這家店。因為對我來說,完成了你的店,也就補足了我心中的一些遺憾,對之前那家瘋狂的店。
我又說:也因為這樣,我也會很不留情面的督促你,因為我希望妳長長久久的開下去。該考量的東西,不要視而不見!

今天開幕,像辦了滿月酒的喜悅,我這個助產婆與有榮焉~

這地方,溫馨可愛,除了老闆娘千惠的熱情與貼心,更有許多好朋友的一起同在。聽說常常有人中午就提了便當,呼朋引伴就來玩了;更有人,想來聊聊,坐在長桌的邊邊,說起自己的故事...

歡迎大家有空來玩~可愛的溫馨的賽斯生活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