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媽媽看報告,得到了一個在腦幹附近癌細胞增生的訊息;這顯示,經過了一年之後,癌細胞又在腦幹周圍復活了。

我在旁邊聽著醫生說這些話,在聽媽媽跟醫生的對話,媽媽說:從周日照完MRI之後,就想著,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可是又覺得眼睛怪怪的,會不會是眼睛的問題呢?


好一個"心想事成"的過程喔~我心裡這樣想著。

觀察媽媽10多年來的病史,在每一次的轉移、開刀、後續治療及自我療癒的過程中, 好像都是這樣的一個過程重複著....。

聽著媽媽開始亂問醫生問題,聽著媽媽開始求醫生想辦法,聽著媽媽在醫生轉診到另外一個專科領域治療時,請醫生給他依靠....我在旁邊,也無言了。

到底這樣不斷重複的過程,
是想要活著,還是不想死....
是不知道自己能痛苦多久的活著,還是根本不敢想會死
是想要活,還是想要死

想要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樣的實相出來!

一個打從內心就覺得活著沒意義的人,無論外觀表現的多積極進取,終究會以一個"他認可"的方式離開~(這個是靈魂層面的決定,人腦不得而知)
因此,多想活,或是多想死....其實從自己現階段所顯現出來的實相就會知道了...

這時我迷惑了,媽媽呢?他怎麼想....

這時我也無言了,更說不出什麼樂觀進取的話了....

靠別人可以嗎?到底"誰"救得了一個人的生命?  醫生嗎?  家人嗎?  很多很多進步的藥嗎?  到底是什麼?

是自己是自己是自己是自己,只有自己救的了自己,只有自己的信念救得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