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寫些有的沒的了!


事實上,是很久沒有在電腦上有任何的"交際行為"....


就是也不在msn聊天,也鮮少轉寄信件甚至寫信給在通訊錄上的友人...


原因嘛!我現在也只能先說"說來話長"...


但是很希望能慢慢的再寫出來...


畢竟很久沒寫了...腦子有點無法組織, 加上需先把我自閉了一陣子情況調整一下...


所以...就是這樣!


今天跟妹去天母逛逛,我買了生平第一雙"ALL STAR"...


這樣的鞋子阿...一直以來都不會是我的鞋子...但因為想要改變一下...所以就希望能嚐試看看囉!


希望穿起來不會太奇怪囉!


人與人之間相處....難道都是因為有目的...有所求...所以才有對話嗎?


這是我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