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想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
我的"晴天元氣鮮果店"要關門了...
時間切到何時尚未確認....
 
但是...
"夢"還再繼續做...也還得繼續做...
接下來是什麼狀況...
我會再詳細告訴大家的 ...
 
做了這個決定...雖然真的真的很難過...
但也同時鬆了一口氣...
自己經營一家店面真的是不簡單啊...
接下來的日子...無論是以何種方式繼續延續"晴天元氣鮮果店"
目前都已跟一起工作的夥伴討論好...
也都有一起做下去的打算....
 
上一封信,讓大家擔心我許多,真是抱歉ㄚ...
每一封大家寫給我的建議及鼓勵的信...都讓我信心倍增...
我會加油的...
 
先說到這裡...很多事情都尚在處理中...
先跟大家講這樣的狀況...
若有進展再跟大家報告囉!
 
家瑩2008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