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吃臭臭鍋, 但是我去臭臭鍋店都點海鮮鍋不加蝦子....有時加一份蛋餃...

臭臭鍋 

第一次吃臭臭鍋是跟大學同學莉萍去吃的,在永和.莉萍帶我去剛開不久的"三媽臭臭鍋", 那時候是冬天....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火鍋這樣類型的食物...最好是大夥一起吃,感覺是挺不錯的...

後來延伸到有一人份的涮涮鍋,但是吃起來真的很撐....

臭臭鍋的出現讓我覺得真是太好了,自己吃ㄧ鍋雖然也會太飽,但又不像涮涮鍋太撐...

我最喜歡冬天吃臭臭鍋,一鍋東西熱熱的,讓人很有飽足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非常享受一個人去吃臭臭鍋的感覺;每當我覺得心情不是太好的時候,或是想要想一下事情
的時候,我都會去吃臭臭鍋,從點餐到吃完一鍋,慢慢的把鍋裡的食物一一吃完,往往花上半個鐘頭以上的時間,吃完之
後,就像是過完一個儀式一般,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我也很喜歡在吃臭臭鍋的店裡,看來吃的客人都長的什麼樣子....意外的發現,很多帥哥跟美女都會來吃臭臭鍋....

印象最深刻吃臭臭鍋的記憶,是在維容同學的店裡,去年她與她老公一起開了臭臭鍋店,我那時候也正在開店,有時星
期六比較早休息, 整理完店裡就會去她的店裡吃臭臭鍋....,有一次還因為自己生日那天沒地方去,所以跑去她店裡
吃臭臭鍋,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想起來還真是好玩!

所以,臭臭鍋是我喜歡的食物之ㄧ...

____________這是今天也有去吃臭臭鍋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進協會上班之前,先去我們的網頁製造商那裡上課,這是為了我們的網頁所開設的教育訓練課程!上完課之後真是
覺得自己的腦袋真是有點頓了,有許多東西都覺得好像要多想一下才知道是什麼邏輯....要好好加油啊....這可是網頁
更新的大工程啊!

也突然有一種感覺,原來行政秘書這樣的工作,就是什麼都要會做的工作...作行政工作真是煩雜阿!

塔羅日記:金幣4控制的力量(Power)

              本質:執著,限度,控制,創造出界線

              排義:代表執著的狀態,控制或抓住什麼, 以及來自那種狀態的沿革與防衛.它也可以意味著設下必要的限制
                      或界線.透過你對某件事物的執著,你在你的生活上所創造出來的限制影響著你目前進入的整個方向

 

哇!我今天也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