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環島,環台灣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其實我有環島過耶...認真的想了一想, 在大一的時候,救國團嚕啦啦的訓練- 旅訓,就是去環島阿!

只是那時候浩浩蕩蕩100多人,搭著遊覽車,浩浩蕩蕩從西半部晃到東半部....在車上可不是輕鬆的吃零食聊天,

而是要開始背開車辭,景點介紹....在晃來晃去的車上做筆記,不准睡覺也不准暈車....現在翻到那時候做的筆記都覺

的好笑的不得了,字歪七扭八的爬在筆記本上, 學長姐每天都收回去看一定覺得很痛苦!

但是旅訓真的讓我們認識了台灣很多地方,因為是訓練,所以介紹也特別札實,不馬虎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環島,跟一大群同期與學長姊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腦子裡浮現了該去環島了念頭有一陣子了,自己默默的做了計畫...

1.交通方式:機車環島

2.時間:2010年的某一段15-20天,最好是夏天,因為我不想要大包小包的帶很多衣服...

3.留長一點的頭髮,可以綁;比現在要在瘦一些,不然會喘;還要可以穿短褲,我說的是熱褲....

4.主題方式去哪裡:還沒確定

........."言下之意,你就是要去環島就對了",我同事有一天對著"自HIGH"的我這樣說...她覺得我很好笑!

我就說"對阿.....就是要去環島...."

自HIGH的我想出了以上四個方向,其實基本上除了第三點比較明確之外, 其他的都很不明確....哈哈

所以現在開始想主題--"我要以何種主題完成環島旅行呢?".....這是我現在在想的事情,大家可以提供點意見!

_____________這是"環島為什麼要穿熱褲?"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還是上班日,因為下星期三四五我要去台中參加台灣省童軍會所舉辦的團行政研習,所以假日就得上班來換

下星期的休假....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的太晚, 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有點痛苦啦!

塔羅日記:寶劍國王Knight of Swords

             本質:專注, 集中思考, 決心 ,集中在一個點

             牌義:你聚精會神的走向你生命的方向,也許你集中精神在某一個目的或目標.只要檢視一下這個集中在一
                    點的看法是否有時候會使你不去注意那個實際上發生在你週遭的事.

                    正向而言:是很集中精神,很專注的, 很有決心的   負向方面:鑽牛角尖,過份積極的!

哇!今天的我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