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騎摩托車當作個人的交通工具的一群人,應該可以把騎摩托車當作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因為發覺每個騎車人的習性,就真的是太有趣的一件事了....

今天先講我的摩托車好了....

自大學一年級開始,就開始了我騎車的歲月,現在想起這件事,就會覺得....如果我當時是選擇用公車當做交通工作呢?

那也許現在的命運就大不相同了....

第一台摩托車就是去年剛以"慘狀"壯烈犧牲的迪爵125,這台車整整騎了13年的歲月....

這台摩托車對我來說有非常深的回憶,若說這台車裝載著我這13年來的記憶,我想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這段時間內,
只要是在台灣裡,我就是都以這台摩托車當做交通工具....不過它也無法跑的太遠,最遠只到關西一帶而已...

騎車騎到什麼程度呢?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是大二跟北科大的同學一起在金山舉辦迎新活動,那時候流行的"機遊"
就在我們要去探路的時候也"順便"以探路的名義辦了...

那時的我, 真是腦筋不太正常,就說我要自己騎車去, 自己有毛病也就算了,還拖了好友柏秀下水, 叫她讓我載...
可憐的柏秀....可能心裡在不斷的吶喊"我要給男生載"...沒辦法, 她只能哀怨的坐同期的車....

尤其可知....我有多愛騎車...((屁啦!我看是怕被男生拒絕說不要載妳吧...))

還有一個小插曲...這台車曾經被偷過,但被偷三天後就找到了, 原來是當時樓上的鄰居,看我非常大膽的都不鎖大鎖..
所以就用了一些小方法把車騎走了....非常難過之下, 我去警察局報了案,結果過兩天就被找回來了,還聽說是因為車子
被騎到沒油被拋棄在桃園龜山一帶.找回來之後, 發現我車廂裡的東西也都還在(當時幫老師訂的書,才剛結完帳而已)
就放下心也就沒有追究了!

最後, 就在去年, 我的這台車因為"腰斬"的關係(可以看前面的網誌:誇張的事),正式報廢....
唉...明年的環島計畫本來是要幫這台車辦畢業典禮的...結果沒想到...卻等不到...唉Get-706 (這是要把車送去拆掉之前的的合照)

我跟這台車只有過兩張合照, 第一張合照沒多久車子就被偷了,第二張合照是車子要送去拆了...
所以...跟任何我的車子合照都是不允許的...這是我的怪癖!呵呵...

第二台車子,依然是勇健的125.... 看來,它應該會好好的明年跟我去環島....

我童軍團的學長,他的豪邁騎的比我還久,我想應該有超過15年了....不過他沒有我粗魯,所以現在雖然是"風燭殘年"
但好像還可以撐一陣子....這台車才真的是第一名....

____________這是"除了不跟機車合照,也不跟汽車合照的怪咖李家瑩"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工作當然是從忙碌的星期一又開始了,今天對於傷腦筋的網頁好像進步了不少,去搜尋了一些資訊來學習該如何
把網頁再弄得更豐富一些....心裡也頗有成就感...很高興!

但今天我跟協會裡的一位老師起了一點衝突,後來聽說他去跟我老闆告狀了....
心裡當然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認真的想一想...其實那個老師只是把我心裡的一些情緒"演"出來給我看而已...
他講了那些話,事實上也是我固執且龜毛的那部份...
想通了之後...也不禁莞爾一笑....

看清楚自己心裡面那個"潘朵拉"的盒子裝了些什麼吧!

塔羅日記:聖杯皇后Queen of Cups

             本質:心的敞開, 接受性,容易受傷,依賴, 受害者
             排義:目前你以一種敞開和被動的方式來生活,這可能會使你覺得有一點失落和無助
                     基本上你只要允許任何正在發生的事發生,而不要試圖去控制!

哇..今天的我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