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以騎摩托車為交通工具, 最好玩的事情就是看旁邊的人在做什麼?

當然坐任何一種交通工具都是可以的,但我覺得摩托車的最有趣...

從騎的車子是哪一種?
騎車的人年齡層分布?(當然一定要18歲以上)
騎車的人穿著如何?如何穿?當然也包含被載的那個人...
騎車的人與被載的人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也會聽到聊的話題!....
什麼時間出現什麼樣的人在騎車?會有某一些人只在某些時候會出現...

如果騎車的人載東西,我會很好奇他載了些什麼?怎麼載?
去年因為做生意的關係,需要補貨或是外送,所以在車子的後面裝了一個架子...
說真的,剛開始的時候我非常排斥裝架子, 因為會覺得裝了架子,我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但後來實在是沒辦法了, 才發現, 這架子還真是好用啊!可以裝非常非常多東西...

有一陣子在幫忙裝櫻桃,曾經有摩托車上裝了9-10箱,每箱約有8公斤的櫻桃的經驗,
真的很怕在路上被熟人遇到啊...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說我的前一部車子會那麼快夭折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我曾經發現,有人比我還要厲害.....跟我一樣大台的車子,卻是滿車的東西....載到連從後面或側
面都看不到騎車的人了.
這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研究一下,到底這個人是怎麼把那麼多的東西放到摩拖車上呢?

現在只有幫我爸送貨的時候, 會讓摩托車的架子"重見江湖", 讓它也好好的發揮他的功能吧!

____________這是"還好後來沒拆掉架子"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開始連續三天要去台中水里參加"98年台灣區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學童軍教育種子教師團
行政工作研習",希望這是個好玩的研習!

日記就回來再補上囉!

塔羅日記:戰車The Chariot

                  主題:力量

                  本質:各個層面的力量,有能力使事情發生或達成慾望, 控制

                  牌義:力量是你現在的主題.它可能是顧慮物質世界的成就,或是跟別人的衝突.
                            不論他出現在哪裡, 要覺知道你是否試圖要控制你人生的方向,那樣的感覺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