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Facebook....我也加入了...

加入的原因我覺得很好笑,因為朋友們會寫信來叫你加入,那就大費周章的加入
這個組織,然後就把好友加進來...

就因為這樣,我的facebook其實沒有什麼功能,就是把朋友加進來...

後來因為覺得這個東西很好玩耶,因為會有很多不同的朋友加入,也會透過朋友的朋友加入
很多許久沒見的朋友...

然後這個網站也有很多活動,什麼開闢一個農場啦,或是送你一個愛心啦,送你一個擁抱啦...
還有可以綁架你啦(雖然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被綁架?).....,或是有很多很好玩的心理測驗,
準不準都可以發表自己的言論...

就曾經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情....某個大學時代的學弟傳來訊息說要加入我,想了半天,就
是不記得這是哪裡人?可是看他的資料,我們共同認識的這三人我也算是蠻熟的,看照片卻
也真的不記得他是誰....結果我就留訊息問他..."請問你是誰ㄚ"....結果這位學弟就傳來訊息
說我是個沒良心的人居然不記得他了....

唉呀呀....學弟阿,你知道大家變老了容貌也都會變的嗎?我腦中還是他大學時代青澀的樣子呢!

真糗...

不過我這次很認真的寫下我的基本資料,也留下了一張好笑的照片...
本來是想說,看有沒有看了我的資料說要跟我交往...
但我想是很難吧...因為寫成這樣,還放這種照片...嘿嘿嘿!!!

這就是我的真性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別:女  (在個人檔案中顯示我的性別)

生日:1976年1月24日   (在個人檔案中顯示我的生日)           

家鄉:板橋市

感情狀況:單身   

感興趣的對象:男性

尋找:固定的交往對象

政治立場:雖然我喜歡綠色,但是我不是綠色的!   

宗教信仰:我喜歡拜拜,但是應該沒有偏哪個教,但是我也不上教會!   

休閒愛好: 童軍活動 

 

興趣:

     

喜愛的音樂:   

     

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喜愛的電影:     

  

喜愛的書籍:       

 

最喜愛的佳言絕句: 

  

關於我: 

      

 

大專院校:

 

 

主修:

副修:

高中:

工作:

 

 

 

目前公司名稱:

職位:

簡述:

以前公司名稱:

簡述:

 

 

 我還開過一家果汁店--晴天元氣鮮果店:讓我學最多也是經驗最多的一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