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我也悶好久了~

從那天說完話開始,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說,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我這樣做對嗎????

為什麼你是這種反應呢???

((自責的很!!!))

我只能說~要選擇用逃避的方法, 是你選擇的人生...

不要忽視別人的真心,

也請不要把大家的關心當作ㄆㄧˋ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年齡之分~

千萬不要以為年紀可以成為理由讓你耍賴!...該完成的事情還是得完成

言盡於此..我再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除非..你肯主動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