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要把自己適時的...拉出圈圈外!

例如, 最近在選物流廠商,我整個人超緊張的!

因為上次換廠商人的不是我, 而我到職的這半年, 這物流廠商簡直是糟糕到極點了...品質差,速度差,加上溝通不良...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周旋這些物品的往來與觀念的溝通,也讓人真的覺得很無力!

而合約期限即將到來, 我當然是堅持要換現在的物流廠商;但問題來了...

1.去年換的人, 好像"堅持"(這是我的猜測)不想換, 而且絕不換回第一次的那ㄧ家

2.去年換的時候, 無預警的不讓某些同仁知道,但到了現在, 雙方也都好像沒有弄清楚當時的立場~

所以這個換的問題, 好棘手耶!!

上星期四去看了第一次的那ㄧ家廠商, 其實真的非常不錯 ,溝通也非常良好, 雙方對於書的品質的要求也都很一致!

而星期五的時候, 就被找了去溝通溝通...

所以其實我的心情是非常緊張的, 也相當戰戰兢兢...縱使有再多人說會支持我的決定!

但對於這個選擇的過程...要如何真切的表達出...我心中最屬意的那ㄧ家,才是我現在最煩惱的...

這種事又不能說...憑直覺!!

這星期還要看兩家。我也告訴自己, 把自己放在這件事的圈圈外去看事情的全貌 ,該有的利弊得失好好的列出來討論, 不要再去煩惱上面所寫的那些問題,以一個全新的角度去看, 去選擇!

而且,我也相信, 我選出來的一定會是最好的、也最符合我們理念的合作廠商。

((握拳))我會加油的!!!

p.s...市政廳真是好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