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今天下午先去某家物流公司,去看看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

找物流喔..就好像找男人一樣,條件很多,但不一定能找到一個全部條件都吻合的...

就算真的找到一個, 也都有可能有一些小毛病...

這時候也只能說...這個是最好的了, 我願意負全責...然後請公司相信我的決定~~

邊開車邊跟同事討論目前看到的每個對象的優缺點...所以應該是要把swot分析給完成,然後再加上主事者的個人特質..

將這些客觀因素審慎考慮之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可是其實裡面也一定有參雜著主觀因素, 而這個主觀因素, 就會是影響決定的關鍵點!

突然想起"電子情書"裡,梅格萊恩對湯姆漢克說...沒有一件事是"無關個人"...其實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關乎個人"..

所以是這樣的壓力很大, 對於選物流這件事情, 還真是棘手的很!

晚上的話是在討論遊戲內容,其實這個過程我只是一個參與討論的過程,

但是你知道老是聽不懂那個遊戲製作的一些術語跟流程還挺鱉的...(就是不知道如何把遊戲內容想像到真正的線上遊戲上)

所以問了小夥伴哪種線上遊戲適合我這種笨蛋玩的...

結果他推薦了一個, 的確我也是笨蛋...玩沒多久就...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握拳)

所以, 總而言之...我腦細胞死了很多, 因為思考太多的關係...而手上也還有很多計畫正在同時進行,

相信..腦細胞會死更多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