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真的是因為好奇,所以我去申請了"i-part 愛情公寓"

剛開始申請,覺得挺有趣的,把該填的資料填了之後,就再也沒去關心過....

本來還養了二條狗,在第二次上去的時候,發現寵物快被我養死了,所以就直接棄養了~

第二次會上去看的原因是,信件裡有這樣的標題".......對妳感興趣"

我想的是說,哪種人會對我感興趣?

因為,我的自我介紹寫的超白的,身高、體重(尤其是這點我沒隱瞞),而且還放了張非常短頭髮的照片....

這樣,誰會對我感興趣?

後來,我一個一個的看,超有趣的~~

有20多歲還在學的學生,還希望找結婚對象...(弟弟,我不會讓你少奮鬥幾年喔...)

有明明體重要求是50-59的....(難道是已經知道我有潛力可以瘦下來的嗎?)

有要求是要"溫柔的"....(這一點我實在無法欺騙大家....我一點都不溫柔,還很粗魯...哈哈)

反正,就把這些看完了,超好玩的!

然後,我如果覺得這個對我感興趣的人按了"YES"....上面就會顯示,我 (愛心) 這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