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盧總那,請教了許多承辦國際書展的一些內容;回來之後,腦子裡其實一團一團的東西~

而今天早上先開了小組的協調會議,用最簡單的方式,先向大家說了工作分組。結果馬上某組就在會議後,出現了"雜音"...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選中了某組的某人來擔任國際書展內的其中一組的負責人...所以這某組的主任,就馬上去跟我們的老闆說,這段時間內,因為某組中被選中的這個人,會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承辦國際書展相關事項,因為人力上的不足,所以到時候這個某組在當時要負責的業績,可能無法達成,所以要請老闆有心理準備...

當我聽到這個傳言的時候,我先發了頓脾氣(在辦公室內亂叫),因為我對這種顛倒是非、搞不清狀況的人,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後來,我先去找了老闆,跟他解釋一下這狀況是怎麼樣?我想一定是誤會才會這樣說...

明天,要再跟各某組的主任、某組中每選中的那個人以及老闆,一起在溝通一次!

上述事件,其實我是非常生氣的。因為國際書展,是公司內部所有團隊都要共同參與的,所呈現出來的東西,是整個團隊要給大眾的看法。我今天是承辦人,是負責統籌辦理的人;大家不是"來幫我的忙",而是每個人都要當成自己的事情...

若要說因為一個國際書展,大家多出來的事情會影響到原本的工作;那第一個要大叫的,應該是我吧!

今天晚上運動完,回家的路上我仔細的想了想:我會生氣,是因為開始緊張了,是因為雖然現在的日期是10/19,國際書展是明年2月初,但很多前置作業,現在都得開始一一進行。我非常緊張會不會自己想的不夠周全,如果漏失了什麼?

緊張的心情,讓我碰到了第一個"雜音";而這個"雜音",也讓我警覺到,我必須調整我的心情及作法。不然我一定會氣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