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因為一些溝通國際書展的事情,我又氣自己了~

敝公司的國際書展,是由團隊裡的許多單位共同參與,由是出版社的我的部門申請參加及規劃參展事宜。

我一直都覺得,國際書展由出版社的我的部門來規劃,是最適合不過的一種安排的。

但原來...有人不是這樣想的ㄚ?

所以才會老是有"你要把我的部分當做主體來規劃"的聲音出來?

我對我自己的工作一向很要求,若我是個執行者,是個綜合大家意見的窗口,那我就會盡我的本分及最大的努力讓活動是以一種"綜合"的方式來呈現...我會試著把自己拉高到這樣的位置來看整體,就是希望自己不要有偏頗的情況~

但...就是有這樣的聲音出來,要我,要把"部分"當作主體...只因,是出資者?

我今天不禁的氣自己,就是不夠圓融,不夠周全,才會讓人家有這樣的想法的聲音~
氣自己,我是不是太自不量力,自以為是的想要為了"化解一些一直以來的誤會",而想要努力些什麼?

當然,我更氣自己,那麼好強是要死喔....

今天實在是超悶的...這裏寫的是情緒,我今晚,不反省了!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