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班...


其實整個早上做了一些事....


但也因為一些事的原因...心情有點差!

我想大家一定有那種就是明明已經很火大了,但卻又要耐著性子講話的經驗...

我想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心情很不好!

但...有一個經典的同仁曾經說過...生活中不該只有工作這件事

所以...既然要寫心情就不要盡寫些心情不好的心情...

 

不過,是拜心情不好之賜,所以我"下午"吃飯的時候就走到外頭去吃了!

今天天氣也不錯,我買了福利社賣的咖哩飯

就坐在台大"不知道什麼道"旁邊的桌子吃飯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沒這樣,把飯好像野餐似的吃...

自己一邊吃還暗自偷笑...."這樣子還蠻好玩的"

同一張桌子是一群大陸人...老實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聽他們說話的

是他們真的講的太大聲了...討論的非常起勁!

但是也說真的...聽不懂他們再說啥!

 

吃完了咖哩飯,又跑進福利社裡去買低脂冰淇淋(哼!冰淇琳就冰淇淋,還什麼彽脂的!)

換了個位置....

這會又聽到兩個同學要討論事情...

本來剛開始還沒認真聽...後來愈來愈認真的聽...

因為他們討論的問題真的很特別...

他們討論的好像是搭捷運的時候,要怎麼"滑"進捷運才又快又帥(吧!!??)

而且兩個人真的很認真...

還搭配動作...

旁邊我就是邊吃冰邊傻眼邊偷聽...

到我要回去上班的20分鐘內,他們都持續很認真的在討論這件事情!

 

吃完飯之後...心情愉快的又回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