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第四天下午的活動之前,先寫一個小插曲好了:...因為蔚竣有提醒... 可能要問問這些孩子們有沒有去"上大號"的事情,早上集合的時候,我就把21分團的大家集合起來...小聲的說"我要問妳們一件事情?妳們都去大便了嗎?"這些孩子們咪咪笑的大力點頭小聲說"...有去大!"...看大家這麼認真的回答我... 我就說"沒有大的要趕快去大喔....不要憋喔!!!"哈哈哈....真可愛!!!

   

         下午的闖關還是讓各小隊小隊長帶著小隊員去闖關,趁著這個時間,聽說我們團的幼童軍已經到了營區,當然要去看看囉!

          咦….幼童軍第一營區是在哪裡呢?我走來走去問來問去,總算問道有人知道了結果那個人居然是曉蘭因為她也才剛從那裡上來還好碰到她,不然我看我會在走馬瀨裡走丟其實走丟不打緊,重點是腳會斷掉….因為要找幼童軍的營區我可真的是快把走馬瀨走一圈了。….這營區可真是要人命的大!而且我這個「水瓶座B型」的人號稱是最會迷路的人,我看我真是要累了!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機會看看到底營區裡有些啥東西!


(這群應該是小幼童軍...但是我懷疑他們的年紀應該還很小,可能是稚齡,因為前面的服務員適用童軍繩把大家綁在一起的!!!)


          好會經過今天小隊要去闖關的地方「地球發展村」,去看看這些孩子們都在做什麼好了!剛好她們剛闖完一關,我就順便幫他們拍拍照囉!知道嗎?這時候小隊長很不錯喔「現在是休息時間大家可以去買飲料!」哇每個人都人手一瓶飲料,可真是開心極了!繞了一圈的我繼續再去尋找幼童軍的營地了!這時候我想啊其實這些孩子們來大露營也算是來觀摩參觀的也是來玩的我們這些大人有些時候不在旁邊他們其實是比較輕鬆自在的看到他們買了飲料回來給大家喝突然看見我的樣子,那個只好說:「團長要不要來冰一下!」的表情,真是好笑極了!


(第三小隊...正要去買飲料... 我硬是叫他們擺個pose...不過後面的飛宏...你是在看哪裡ㄚ!!!)


            後來走到營區裡有一處是「重現百年前英國白浪島示範營地」,入口處把當時的生活的一日流程、白浪島營地的解說及 貝登堡 先生創立童子軍的過程展示出來,並請還有多座工程供參考。我覺得蠻有趣的,像百年前貝爺爺也用號角叫醒大家我突然想起我們二分營區的號角聲,從來也沒搞清楚到底哪一個號角是在叫誰,這還真是有趣的事情!


(一日流程前半段)


 



(懸浮旗架,台南市某校搭的)


           中間經過specical舞台,民俗文化村等地方最後終於在最下面的停車場處找到幼童軍的營地。比起幼童軍的營地來說,我覺得我們的營區真是太好了(雖然還是要抱怨一下廁所跟水的問題);因為幼童軍的營地是在大型停車場裡面,所有的蒙古包像停車一樣一個個排好,然後在自己團帳篷的前方搭了大型炊事帳..裡面擺了四大張的喜宴桌子及眾多的椅子感覺上就好擁擠喔!比起童子軍藍天綠地的營地,幼童軍的營地實在不太理想!看到團內的小朋友正在分發東西及折領巾,當場就順便幫起忙了!有家長看到我驚呼說我變黑了,但是又說這樣比較「少年」喔!呵呵呵真是開心!


            幼童軍去集合之後,我跟學姐就慢慢的走回營地,經過我剛剛迷路的經驗,很快的帶著學姐穿過小橋,越過大草原,終於回到熟悉的二分營區!中間經過國家考驗營的時候,剛好學長在當「旗語」主考官,呵偷拍一張!


(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回營區時,順道就從最前面開始看各團的營地建設,做個紀錄提供參考囉!


(傳薪團營門:他們開放給大家參觀耶!呵呵...據說大露營有個不成文的條例,就是工程比高... 所以就可以發現每天都有夥伴在想辦法增高自己的營門或旗桿,反正就是要弄到非常高就對了... 真好玩!!!相對於第一營區的工程建設皆是以小巧可愛為主... 二分營的豪邁多了!)



(我喜歡這個帳篷的顏色...很野外!!!)


 


         晚上的活動是國際之夜,在分營區宣佈各團自行決定參不參加的時候,牟爸、白雪團長及我就決定讓孩子們在營區裡休息,可自由運用小隊時間!有人結伴去瞄了瞄國際之夜的晚會在玩些什麼,有人決定早點去洗澡休息,則有人結伴一同去逛逛文物中心的攤位!我們幾個服務員,則拉了椅子出來在月光下聊天休息。開心!


        上集有提到供水的事情,下集來提供一個夥伴裝水的好玩動作,這讓我們戲稱這是「尿尿小童」!各位看看像不像囉!


(我們覺得很納悶的是...子敬,你為什麼裝水的方向是這樣呢?這樣很像你在尿尿耶!!!)



(還蹲低看看...真是太好笑了啦!!!)


營地生活小MEMO


今日菜單--早餐--皮蛋瘦肉粥


                   午餐--百寶羹燴飯(熟食)


                   晚餐--紅燒獅子頭,沙茶炒玉筍,腐皮桂竹,炒絲瓜,養生鮮菇湯,白飯


                   (奇怪... 孩子們煮出來的東西好像不是這樣... 哈哈) 


 


還有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