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大露營最後一天了!




(陪伴我七天六夜的帽子...可以遮太陽和遮雨...很讚!回家之後放到洗衣機裡洗...也都沒有變形喔!)


           早上起床還挺悠閒的, 因為大部分的器材都已經搬走了,只剩下聯團營本部的器材及大家的帳棚「而已」….後來也是搬的要人命!


     最後一天是我用盡最多力氣及聲音的一天,因為我們不想耽誤檢查及車子的時間,故很快的整理好之後就等著分營區的服務員來檢查,得到允許之後,就以快馬加鞭的離開營區去尋找我們的遊覽車!說「尋找」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遊覽車不肯上來分營區所交待的位置,說是怕會塞車下不去….所以我們一大群人就在一堆指示不明的狀況下走來走去老實說,大伙背著行李又拿器材在大太陽下面「行軍」,真的是很難不生氣!(這時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學妹『 林寶路 女士』幫忙將我那重的要命的行李託走不然我一定會窒息的!)


     說到我那個行李,老實說,這次大露營我真的沒帶什麼東西,但是行李一整包真是重的不得了!回家後才發現「就是睡墊惹的禍!」早知道就把睡墊拿起來就好了不過話說回來也是那睡墊讓我七天睡的好(每天都夢到集合來不及!哈哈哈!!!)真的睡的很好啦!每天精神都很好!!!


      最後在一連串的電話連絡,不斷的溝通協調,才順利的上了遊覽車!遊覽車的門一關,我整個人都沒力了….真想大聲叫「終於上車了!」接著發現一件糟糕的事:遊覽車司機「很不友善」這時候我真的有一股氣想要噴出來,真想大叫「你擺什麼臭臉啊!」但是…..後來還是好聲好氣的跟他溝通完該講的事情;這種糟糕的氣氛一直到草屯的時候,司機突然下了交流道說是有東西壞掉,然後就脫了上衣去躺在地上修理車子….司機修理好了之後,我大概了解了一下狀況之後,決定發揮平常對待「傲客」的本事開始稱讚司機有多厲害多厲害那個臉喔….馬上就笑開了接下來的二個多小時到我們回到士商之後一切順利了不少….


      不要說司機不開心….在從走馬瀨離開之前我的心情也沒有多好….在此跟所有那時候被我兇過的孩子或夥伴們說聲抱歉了!….哈哈哈!!


      這個行程非常順利的,在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已經到了士商!大家很快的下了器材放到士商團部去。趁著大家還沒解散之前,21分團終於照了些團體照,也算是為這七天六夜的大露營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請大家開心的YA!!...大家笑的真燦爛!那個飛宏..你又在看哪裡?)



(最後請大家裝鬼臉...我是可愛的鬼...我們是一群被大陽曬黑的鬼臉!來看看誰沒裝鬼臉...)


      最後曉薇及寶路帶一些爸媽比較晚來接的孩子一起在團部旁把帳篷拿出來曬了曬,也整理了一下!


      回家之前,等著孩子們一個個離開的同時,想起七天六夜的大露營,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七天中我們曬了最毒的太陽...洗了四天的冷水澡(第一天擦澡, 第二天是熱水澡), 喝了一大堆的舒跑和水,老是吃孩子們煮的怪裡怪氣的三餐....縱使雖然洗了澡但還是覺得身上有味道,雖然臉和手臂曬的好黑,膝蓋上還有"護膝"的標誌,真不知道如何回去跟媽媽交代....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我們一生中難忘的回憶了!


      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全程參加的這次的全國大露營,過程中多次的會議及討論到真正的經歷七天六夜,不管是所有的服務員、童子軍都讓我增廣許多見識及學習到好多東西!回來後感覺心裡是滿滿的,腦袋也是滿滿的!


      最近走在路上,一樣的大大陽卻不那麼在意在走馬瀨的太陽更是厲害上好幾倍,也讓今年夏天的我『很耐熱』呵呵呵……抬頭看著太陽,看著雲,就會想起七天六夜的走馬瀨!


      給參加這次世界百週年全國大露營的夥伴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人物特寫介紹:



(右邊是牟爸,左邊是蔚竣...這兩位都是石牌社區團的服務員.牟爸很親切,是我們這次聯團的總團長, 也是精神領袖啦!蔚竣是一個非常讚的服務員, 這次他跨刀到21分團來幫忙... 很高興很幸運可以跟他合作,有他在一旁協助,讓我有安全感不少!...每次講到蔚竣...我跟牟爸就會開始說...什麼時候蔚竣是石牌的,什麼時候他是我們21分團的...呵呵,很搶手喔...)



(健康團的白雪團長...曬了七天之後變成"黑雪公主"...從第三天之後開始也變成我們這個帳篷的室友!白雪團長講話超好聽...細細的非常溫柔...是個很


nice的好伙伴!...每天晚上我跟牟爸及白雪團長要一起去開會..然後我們就會一起在會議上睡著...呵呵呵!!)




(紀毅學長啦!這次他身負重任在國家考驗營理服務...但每天還都是回來他的小帳棚睡覺...早出晚歸喔...有好幾次都要到半夜12點多才會看到學長回來休息...真的很辛苦咧!他是我們的靠山...)





(這是泰安...泰安是石牌社區團的服務員....他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比我小很多歲...為人風趣,可愛...而且非常的愛他的女朋友...每天熱線不斷耶... 跟他講話也很開心...開心果一個!)





(惠娟...湖心團的服務員....也是跨刀在21分團帶第三小隊...我們兩個是一起睡了七天的室友....每天一起去洗澡,一起去刷牙...一起聊天..聊很多很多事情....大露營之前為了化妝遊行的道具更是花了許多工夫準備...真是太認真了!七天有她的陪伴也讓我安心不少!)





 (親愛的美麗的玉婷學妹... 雖然他只有待四天...但是她收納達人的美名卻是大家所肯定的!)




 


(親愛的寶路及曉薇學妹...她們兩個雖然在國家考驗營幫忙... 但是每天都會回來營區看有什麼要幫忙的,幫忙吃飯也好!呵呵呵...而且她們每天都會回來幫我教訓皮蛋小朋友...哈哈哈;最後幾天她們兩個都穿著亮眼的白色小雨鞋走來走去...也是很辛苦很累的苦情姐妹花!)


(p.s這三個學妹的照片是八月中士商團去聯團夏令營的時候拍的...不然找不到他們大露營的照片啦!)


 


8/2菜單


               早餐-- 蛋黃栗子南部粽,麥香綠茶


               午餐--西式餐盒(加上昨天的蛋糕及營養口糧...真的吃的也蠻飽的!)


 


各位讀者...世界百週年全國大露營每日札記寫完囉....謝謝大家來看!


 


相關聯結:


我的相簿--http://tw.pg.photos.yahoo.com/ed/abby650124/my_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