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很忙...當然也累...部落格可不能放著不管...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電腦壞了一陣子...平常天天用電腦的人...突然好幾天不能用電腦...就覺得超級奇怪....用了許多的方法把電腦救回來...但是有一些我的照片都不見了(不過那是因為我複製檔案時搞砸了!),心裡想的是...反正那些好像都是些我的個人照片及風景照之類的...算了吧!但是經過這一次的電腦壞掉事件....真是一次很大的教訓阿!


其他事待我一一說來...


開學了,果真有好生意...業績低糜了快要四個月...終於活了過來;現在有人潮,就得把店裡該有該具備的東西準備好...可不能讓客人來了之後說"要這個也沒有,要那個也沒有"呵呵....忙碌的台大校園店,加油吧!但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我可能不太適合當店長這個角色,為什麼呢?我也還不知道,但我現在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很盡力的在做...希望能做好!


但是店裡最近有個好玩的活動...就是我們店和智慧財產局合辦了"校園二手教科書"回收及寄售的活動...就是希望學生們把自己的教科書,尤其是外文教科書,拿到我們店來寄售,希望能杜絕學生們影印教科書,違反著作權法的惡習....;這樣的活動還蠻適合這家店的,因為我們在學校裡面,本身校園書店的功能,就是希望學生們能常來這家小書店,進而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畢業後也能成為回憶的一部份!在宣傳的這段時間內,有一些媒體有來採訪,有一天我還上了台視新聞的訪問呢?(還好那天沒有穿的很隨便....)


福委會的部分目前正進入改選的時間...預計在10月底會產出新任福委,11月會產出新任主任委員...我的命運如何....靜待結果吧!


昨天去上書法課,老師總算說"嗯嗯...寫的不錯,但是基本筆法要再清楚一點!",這真是令人開心阿...我們小時後練習的都是柳公權或是顏真卿的字體,現在我臨帖歐陽詢的字,才發現那跟小時後寫的字體有多大的不同!不過我覺得這個書法課很好玩的地方是...因為是成人學習,老師著重的是"感受"...在評論你寫的字的時候...老師會說"嗯...寫的很好,但是你這個字太拘謹了..你要放開一點,放大膽一點去寫",或是"寫字的時候要思考這個字的精神,涵義,這樣以後你才可以寫出你自己風格的字"....有不有趣?


現在童軍團進入準備團慶如火如荼的週期中...今年是士商童軍團20週年的團慶,在年底的團慶慧擴大舉辦,所以在之前的準備工作真是戰戰兢兢阿.....然後我又很不知死活的自願去做20週年紀念團刊總編輯的工作...前兩天在列定工作計劃及相關細節的時候,已經知道若要在團慶之前完成需要很拼命的去做...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秉持著團刊一定會準時出刊的信念去做的!


雖然很忙,但是還是有去玩...九月底和鋼絲絨及鋼絲絨的可愛小同學去看棒球賽,是兄弟對上La New...那場球賽真的很精采...剛開始的時候一下子丟了分...我還說我要回家了(因為之前去現場看兄弟球賽每看必輸...),後來還好兄弟很爭氣的開始追分...我們叫到喉嚨都啞了...我的耳膜也因為我叫的太大聲被自己震到...不過...最後大贏阿!真是太開心了!!!


另外就是和學長學姊一家人去看"佐賀的超級阿嬤"....有趣的阿嬤有有趣的人生觀...是一部會讓人哈哈大笑又寓意深遠的一部片...但是可憐的學長可能是感冒了..看電影的時候還一直跑出去吐...可惜啊!


腳踏車的部分--九月底時把腳踏車騎回家了,花了整整一小時...尤其是上橋的時候真是累死我了!最近應該會試著再把腳踏車騎回台大...中秋節的時候...我騎了腳踏車去賞月..真的很舒服耶...


相親的部分...沒有下落...哈哈哈!


十月底的時候我給自己排了三天的休假...還沒想到要去哪裡?但希望可以休息一下囉!


又拉拉雜雜的把最近的事情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