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午餐吃滷肉飯...

     吃著吃著突然發現"我真的很愛吃滷肉飯...",基本上...突然我進到一家餐飲店...有三樣東西是我憑斷這家店能不能繼續吃的店,第一是滷肉飯, 第二是蛋炒飯,第三是水餃...只要有其中一樣我覺得很難吃,這家店我就不會在進來了....今天中午吃的是滷肉飯跟排骨湯,還蠻好吃的!!!

 

      愛吃滷肉飯也是很瘋狂的...曾經在某週刊上看到約莫十家好吃滷肉飯的資訊, 我就把這些偷偷的記在筆記本裡,如果有機會就會去吃吃看...經過查證之後發現...原來不是每一家都這麼好吃的...唉!滷肉飯要好吃,生意才會興隆阿!

     能夠吃到好吃的滷肉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